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隆重开幕

2018-03-14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4日,“2018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这场以“行者无惧”为主题的行业奥斯卡盛会,吸引了行业专家学者、政府部门领导、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以及全国媒体代表近500人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动汽车网主办,微型电动汽车全产业链代表广泛参与。活动当天举办的“2018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由雷丁汽车和丽驰汽车协办、得到御捷集团、易咖电动汽车、中科动力、众泰芝麻、江淮新能源的大力支持。

  历经两届 打造行业权威评选盛典

  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网络评选年度盛典自去年9月24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从报名到投票结束,历时67天,吸引了76家整车企业品牌、21家电池企业品牌、36家零部件企业品牌,115家经销商参选投票。

  据统计,本届评选有效投票数超过605万次,同比2016年,有效投票总数增加400万次,其中整车企业品牌投票 117万次,车型类总投票300万次,电池企业品牌投票30万次,零部件企业投票 68万次,经销商及导购员投票近90万次。活动关注度之高,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强,都在昭示着这个行业的欣欣向荣。

  主办方中国电动汽车网自2015年首次开启微型电动汽车网络评选活动以来,已经连续两届成功举办评选活动,俨然已成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内权威品牌事件,受到行业和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通过评选活动,微型电动汽车企业对外集体发声,向市场传递行业发展实力与信心,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了解微型电动汽车的最佳窗口。

  优胜加冕  86家企业载誉而归

  据主办方中国电动汽车网消息显示,此次网络评选精心设置并评选出整车企业类、零部件企业类、电池企业类、产品类、人物类,五大品类共计十九项权威大奖。

  整车企业品牌类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消费者信赖品牌: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比德文)、江苏道爵实业有限公司(道爵)、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大阳)、潍坊汉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汉唐)、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丽驰)、山东梅拉德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雷丁)、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瑞易)、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御捷)、江苏易咖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易咖)。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新锐品牌:潍坊宝路达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宝路达)、山东鸿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鸿日);江苏金致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金彭)、山东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乐唯)、江苏金湖欧陆汽车有限公司(欧陆)、常州速派奇车业有限公司(速派奇)、四川英马电动车有限公司(英马)、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聊城巨龙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中通)、山东华宝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众新)。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年度品牌创新奖: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年度品牌潜力奖:天津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江苏金坛大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年度技术贡献奖: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产品类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人气车型:道爵开拓者S、德瑞博FT-D8、大阳CHOK-S系、鸿日S1、汉唐汉动A3+、金彭V8、丽驰A01、雷丁D30、跃迪360智炫版、御捷A260。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时尚车型:宝路达DS8、宝雅EQ1小致、恩途小金刚X5、宏瑞-Kingcar、丽驰C01、力威滴滴大V、速派奇超越三号二代、鑫盛e华S300、唐骏.鑫钰马小苹果、一汽凌河·凌动A8。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创新车型:比德文-v7、大河-DH350、大阳CHOK CROSS、富路新途瑞、海全-H7、乐唯-L3、易咖-e7、英马仕-M2、中科动力-k1、众新-E7s。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年度车型:御捷E330

  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年度SUV:雷丁S50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年度明星车型:北汽新能源EC180、奇瑞小蚂蚁、御捷新能源E行、众泰新能源E200。

  零部件企业类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十大零部件企业:山东德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有限公司、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合肥凯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罡阳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欣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古车桥有限公司

  电池企业类: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十大电池品牌: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浙江超威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蓄电池销售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南都电源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十大零部件企业:山东德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有限公司、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合肥凯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罡阳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欣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古车桥有限公司。

  此外,参与线下颁奖典礼还有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十大经销、优秀经销商、十佳金牌导购员、优秀金牌导购员等获奖企业和代表。

  参评2017(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网络评选的获奖企业悉数到场,相聚在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在全行业璀璨的聚光灯下,盛典组委会为各大获奖企业一一颁发荣誉奖牌。为优胜者加冕,展示企业实力,传播企业品牌价值,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的成功举行,再一次让微型电动汽车回归到大众的视野,强力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咖云集 共商微型电动汽车未来之路

  众所周知,微型电动汽车在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数据统计,2017年A00级纯电动乘用车累计销售30.2万辆,占比纯电动乘用车总销量的67.4%,同比2016年增长173%。此外,游离在政策边缘的低速电动车也在2017年取得了骄人的市场成绩。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山东省低速电动车产量达75.64万辆,同比增长15.69%。

  伴随着高速的市场化进程,微型电动汽车也面临着发展的压力与挑战。2018微型电动汽车处于发展关键期,一方面低速电动车国标和管理政策呼之欲出,行业逐步向规范化、标准化靠拢。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补贴提前退坡,A00级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充满变数。

  活动当天,以“未来·无界”为主题的“2018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也成功举行。本届高峰论坛齐聚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微型电动汽车的发展问题,进行高端对话,洞悉行业经纬,直面行业问题,把握行业未来,传递行业自信。

  在“寻找微型电动汽车新动能”专题沙龙环节,各位企业嘉宾就微型电动汽车政策、市场和技术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许多创造性建议,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解决更多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