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4款全新SUV亮相北京

2018-03-25 0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3月23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全系SUV集结驾临暨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仪式,并发布了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一代SUV系列车型。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同时,一汽-大众全新T-Roc、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以及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悉数重磅亮相。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llenstein)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大众汽车打造成中国领军式的SUV品牌。我们正在兑现自己的承诺,并计划在今年推出至少4款全新SUV车型,打造由7款SUV车型组成的大众汽车品牌在华SUV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中国这个最重要的市场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发布我们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途锐。”

  首发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在华全系SUV车型集结亮相,除4款首发亮相的新车外,还包括现款进口Tiguan、上汽大众途观L、Teramont途昂三款在售车型,以及纯电动I.D.CROZZ概念车和即将推出的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电动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llenstein)补充道:“大众汽车品牌将2018年视为品牌在中国的‘SUV之年’,这4款新车型将在年内陆续上市。但我们的SUV攻势并不会止步于此。至2020年,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各自打造出更丰富的SUV车型阵容。届时,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将拥有包含至少12款车型在内的SUV产品阵容。”

  T-Roc:从容、探索

  一汽-大众全新T-Roc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预赏车型,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再次亮相,并在今年夏季上市。一汽-大众首款SUV定位于A级细分市场,沿袭T-Roc欧洲版车型DNA。通过将轴距加长85mm,这款车型满足了中国市场购车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作为从容、多彩、年轻、全智全能的代表车型,T-Roc必将脱颖而出。

  Advanced Mid-Size SUV:雄心壮志

  一汽-大众预展的“Advanced Mid-Size SUV”定位于更高级别车型市场。该车型的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这款一汽-大众的SUV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设计大胆,同时集全方位的功能与出色的动力性能于一身。对于拥有雄心壮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且为自己的成就倍感自豪的一代人来说,这款SUV是他们的绝佳之选。

  Powerful Family SUV:全智全能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下一款SUV将是此次在首发仪式上预展的“Powerful Family SUV”量产版。目前,上汽大众在SUV市场获得空前成功的车型包括途观L、Teramont途昂以及途观丝绸之路版,这款定位于A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设计灵感来自于Teramont途昂。这款基于德国精湛工艺打造的SUV将气质非凡的设计与强劲的性能、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智能的互联科技、动感十足的操控乐趣巧妙结合,将进一步满足现代中国家庭的需求。

  全新一代途锐:创领之路

  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型拥有卓越的性能与领先的科技,同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舒适性。大气的外观设计搭配休闲风格的内饰空间,将优质用材和精湛工艺巧妙结合。全新一代途锐配备大众汽车创新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全新一代途锐还配备夜视系统、HUD数字抬头显示、高端的丹拿音响系统、全矩阵式LED大灯等先进科技,创领而生。在全新一代途锐的全球首发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表示:“全新一代途锐是大众汽车品牌‘SUV世代’中的顶级车型,也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它兼具领先科技、高超工艺、豪华车的舒适性以及越野车的越野性能于一体。由此,全新一代途锐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产品和技术攻势中的重要里程碑。”

  展望未来: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

  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SUV I.D. CROZZ概念车体现出大众汽车品牌SUV车型的未来发展趋势。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表明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的电动时代。在今年内,我们将开始生产部分大众汽车标志性车型的‘电动’版本,比如国产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不仅能够在中国的大城市中实现零排放出行,其搭载的强劲TSI发动机也能够使车辆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出更高的灵活性。从2020年起,我们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数款I.D.家族的纯电动SUV车型,比如I.D. CROZZ。”

  “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

  此次面向中国市场集中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面向中国制定的“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的开篇之作。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品牌专注于全新车型及其车身造型、新设计、新能源和新技术等四大领域的研发。冯思翰博士表示:“过去30年来,大众汽车品牌一直是中国购车者的首选品牌。当下,中国市场正在经历变革,我们也必须坚持不懈地追求革新,这也正是我们未来三年的努力方向。今天就是这一切的开始,全新一代SUV系列车型标志着‘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的启动,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下一步计划即将实施,请大家拭目以待。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领风云所向 全新林肯领航员济南上市

    _MG_9496_副本.jpg

    2018年3月24日,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于济南地区山东嘉骋林肯中心正式上市。共有30多家媒体和40多位贵宾客户莅临现场。活动现场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全新林肯领航员精美明信片以给予远方亲友,告诉他们你的所遇所感,这也不失为他们与NAVIGATOR的另一种...[详细]

    03-25 00-03大众网
  • 潍柴(重庆)汽车首家直营店盛大开业

    12312313.jpg

    3月21日,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潍坊直营店在鸢都潍坊盛大开业。作为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全国第一家直营店,是集汽车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按照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全新形象店面。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现场为直营店聚力启动。 [详细]

    03-23 14-03大众网
  • 售价13.99万-18.59万,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背景.jpg

    3月19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 KAROQ柯珞克在成都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详细]

    03-20 18-03大众网
  •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焦点图.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产业已渐成全球汽车产业中越发重要的力...[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