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行业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顺利启程

2018-03-29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行业营销沙龙”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

  齐鲁晚报副总经理、大众报业集团选派临沂市兰陵县车辋村第一书记辛升应邀出席了行业沙龙并致辞。他认为,自主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下一步的目标应当是核心技术的开发。民族自主品牌要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关键是要有拳头产品,才能赢得市场更大的认可。他特别提到了吉利的帝豪汽车以及比亚迪的电池技术,认为一个产品的成功背后,往往超出了产品本身的意义,更是落下了一个时代的印记。最后,他将8句建言送给了自主品牌:总体跟随,局部超越,重点突破,合纵连横,招贤纳士,后来居上,全面领先。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向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省级新闻网站,大众网一直辛勤的耕耘在公众舆论的前沿阵地。在当今互联网营销飞速发展的当下,用户跨屏多端趋于"融合"的设备使用习惯决定了未来营销的发展方向。在用户阅读时间和专注力持续碎片化的传播语境下,以“场景”为基础的跨屏融合,将是未来营销传播的有效方式。如何以"场景"为重,发挥大众网的党媒地位优势,通过跨屏场景覆盖,更好地占据用户心智,为品牌传播提供更加优异的环境和平台。大众网也一直在融媒体的传播领域不断探索,更以开放的姿态,与喜马拉雅这样新兴的互联网+传媒平台一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的创造创新,铺设通向成功与发展的道路。

  主持人王雪对喜马拉雅FM的场景化音频产品传播优势进行了讲解。

  2018年3月22日,北京市首批5张自动驾驶测试试验用临时号牌。在山东,新能源产品的销量占比也越来越高,首条光伏高速路也即将投入使用。以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驾驶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已经迫在眉睫,而消费者还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产品之间左右徘徊。中国车市经过十数年的增长,随着消费者的日趋成熟,旧的细分市场不断饱和,新的细分市场不断出现。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将如何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未知的市场前景中,在山东这个乘用车体量最大的市场中,发挥自己的营销优势,为山东车市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东风风行、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等自主品牌的区域领导各抒己见,对自主品牌在山东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他们一致认为,2017年整体汽车市场进入了缓慢增长期,1-2线市场的汽车保有量和千人拥有数量居高不下。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落实渠道下沉政策,迎合区县市场的消费需求,并为他们开展专属的营销活动,将是品牌发展的强心剂。

  据悉,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联合举办“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将联合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东风风行、江淮汽车、奇瑞汽车、东南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深入德州、日照、临沂、潍坊、济宁等地市,走访那里的经济先进小康乡镇,一同探寻山东农村产业经济新动能,并将自主品牌的力量和爱心传递到还需要帮助和关怀的落后村落。同时,参展品牌还将优惠购车政策带到那里,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实惠和便利。

  活动当天,奇瑞汽车、吉利汽车、一汽奔腾、上汽荣威、长安汽车、东南汽车、上汽大通、东风风神、长城哈弗、WEY魏派、斯威汽车等自主品牌区域代表也前来参加了沙龙讨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外媒聚焦吉利入股沃尔沃集团 吉利的交易与中国的雄心

    64be8dbeef09099971f1c21fd3b7aee3.png

    近日,“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集团8.2%股权”的新闻占据了国外各大汽车媒体网站的半壁江山。相对于中国媒体的“冷静”,外媒对吉利汽车这一举动进行了大量的揣摩和分析。 [详细]

    01-05 10-01汽车商报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
  •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焦点图.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产业已渐成全球汽车产业中越发重要的力...[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
  • 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山东 越级“质”造 演绎魅享传奇

    图片11_副本.png

    3月27日,“逸动之夜——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发布会山东站”于泉城济南盛世开启。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魅力上市。 [详细]

    03-28 10-03大众网
  • 吉利新博瑞博仕班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 曲阜站圆满收官

    未标题-1.jpg

    吉利新博瑞和博仕班各位车主及媒体朋友们一起共赴齐鲁文化盛宴。临淄-青州-泰安三站的老车主们亲临吉家宴现场,亲身讲解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齐鲁文化行的文化感受,表达对吉利的感谢。[详细]

    11-27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