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2018-04-0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总共有300多位客户参加盛典,以超实惠的价格圆了自己的爱车梦想。

  4月1日,这场让客户期待已久的盛会终于来到了济南。上午9点,激动不已的客户早已排起长队等待签到进店,看车的、缴纳诚意金的络绎不绝…店内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下午一点,客户乘坐大巴来到鲁能希尔顿酒店,接驳有序,客户欣然排队,等待入场!

 

  客户分区入座,现场人气火爆,都是冲着今天的钜惠车型而来。

  动感开场舞,一起舞动起来。

  开光金财神、49寸彩电、料理机、行车记录仪、折叠自行车、行李箱、移动电源等奖品琳琅满目,还有终极大奖5万公里免费机油!只要现场订车都有机会通通带回家!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签到礼、游戏互动礼、抽奖礼,订车礼等,让到场客户收获颇丰。下面随小编镜头感受下现场的火爆吧!

  活动正式开始,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代表厂家欢迎到场的媒体、客户与嘉宾,为本次团购会拉开序幕!

  激动人心的时刻,团购价格公布啦,客户们一拥而上,签到处顿时水泄不通。

  一元竞拍,嗨爆全场,拍到就是赚到。

  有趣好玩的微信游戏摇一摇,就是拼手速!现场红包雨,让全场气氛更加热烈!

  现金一把抓,抓多少送多少。

  钜惠的价格,奢华的十重礼让前来参加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的朋友们满载而归。抽奖抽奖抽奖,能用抽奖解决的事情咱们少说话。

  领取金财神,祝福我们的车主财源滚滚。

  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盛况空前,2小时最终成交172台,这是广大客户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支持和信赖的结果,这是广大客户赋予东风悦达起亚的荣耀!

  让利顾客,轻松购车,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以高价值的促销活动,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圆汽车梦。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顾客感谢年”经营方针指导下,持续关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多元化的优惠购车方案,让精彩触手可及。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携手中国消费者,共创精彩汽车生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春风十里 不如相聚有礼

    大众网-汽车频道-焦点图-390-265.jpg

    [详细]

    03-19 00-03大众网
  • 智享春光 华晨中华V6智控营火力全开

    mcp_image_w_middle.png

    3月31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燃情开启。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们与华晨中华V6同行,体验它所独具的智联科技魅力,共同“智”绘新生活。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第二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图片5.png

    2017年汽车行业风起云涌,汽车产业也处在科技变革的前夜;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新技术与“共享汽车”等新概念的不断诞生,让汽车市场泛发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山东省作为汽车销售大省,一直备受各大汽车主机厂的关注和青睐,2017年,山东汽车市场更以...[详细]

    04-02 12-04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
  • 吉利新博瑞博仕班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 曲阜站圆满收官

    未标题-1.jpg

    吉利新博瑞和博仕班各位车主及媒体朋友们一起共赴齐鲁文化盛宴。临淄-青州-泰安三站的老车主们亲临吉家宴现场,亲身讲解中国文化“瞰”齐鲁第一季——齐鲁文化行的文化感受,表达对吉利的感谢。[详细]

    11-27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