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名车行再添新军 金丰名车广场开业

2018-05-2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风送喜来,5月26日上午十时,位于经十西路237号的金丰名车广场盛大开业!来自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邵维民,中国建设银行济南槐荫支行行长 康海峰,新疆康辉旅游集团 总经理 王常青,易启旅游集团山东分公司 董事长 朱琳,庞大平行进口超市总经理 包强,金丰名车董事长 赵伟共同为新店剪彩。易启旅游集团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朱琳,为幸运大奖得主来自凤凰网的刘先生颁发价值3988元的西北免费游!

  金丰名车成立于2016年,经十西路新店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占据着较好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是山东市场高端平行进口车最大的交易综合体之一。金丰名车始终秉承“不断追求、力臻完美”的企业精神,积极实施“优惠、实惠、尊贵”的经营理念,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金丰名车全场全新现车,以海外物流中心和国内进口车保税口岸为源头,真正做到海外直购,手续齐全,为进口车消费者提供平行进口出售的正规进口车辆、购车分期金融、汽车装潢改装、保险保养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帮助消费者选出真正靠谱、满意的平行进口车型,让消费者享受到“性价比、个性化、高品质、本地化服务”的高端进口车!

  金丰名车的售卖车辆更是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公司主要经营丰田全系(中东版酷路泽、普拉多,埃尔法,塞纳)、奔驰、宝马、路虎、奥迪、大众、保时捷、雷克萨斯、宾利、玛莎拉蒂、凯迪拉克、日产等品牌名车。

  金丰名车永远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汽车的高规格质量与品质一直是金丰名车的主抓工作,金丰名车将一直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品质质量、优良的性价比、合理的市场价格的高端进口汽车!同时,金丰名车与易启旅游山东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金丰名车购买任意车型的车主可以尊享易启旅游山东分公司提供的高铁贵宾通道,跨界携手,共同发展,一起共赢!

  欢迎各位车友们到店品鉴!

  贵宾热线:0531-68806668

  地址:山东济南经十西路237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