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担重任!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2018-06-1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再担重任!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渤海之滨 崂山脚下

  素有东方瑞士美誉的青岛

  今天隆重举行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不仅再次成为全国人民的焦点

  更吸引到世界的目光

  

  上合组织成立17年来

  逐步发展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

  形成以“上海精神”为核心的世代友好,互不为敌的新型国家关系模式

  以安全、经济、人文三大支柱并重的合作模式

  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成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为峰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一汽-大众共赞助180辆全新一代迈腾,包含100辆制式警车为各国元首保驾护航,80辆礼宾用车为各国贵宾服务。全新一代迈腾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于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高端、品质、舒适、安全的非凡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迈腾自上市初期迈腾便牢牢锁定了B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创新、科技、品质”的代名词。在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同时,迈腾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各类高端会议的认可与青睐,多次作为指定用车服务于各大高端会议,如十九大、厦门金砖峰会以及博鳌亚洲论坛,都能看到迈腾的身影。正是因为有着如此丰富的经验,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可以服务好此次上合组织峰会,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赞助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一汽-大众与青岛市政府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未来一汽-大众在青岛的华东生产基地也将持续不断与青岛市政府深化合作,以服务人民,回馈社会为己任,助推青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青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