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68万元—19.98万元 吉利博瑞GE领潮上市

2018-07-13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备受瞩目的吉利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博瑞GE MHEV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针对博瑞GE PHEV车型,在地补未实施的城市,由厂家先行贴补,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指导价为16.68万元—19.98万元,实现了消费者用传统燃油车的价格购买混动豪华B级车的期待。作为市场首款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车,博瑞GE也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步伐,更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引领新能源消费进入“享受时代”,树立了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对博瑞GE PHEV车型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尊享动力电池的电芯终身质保。此外,今年7月28日前成功订购博瑞GE的客户,均可享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政策,成功订购博瑞GE PHEV车型的客户,将免费赠送充电桩。

  富有气质的外观

  外观方面,博瑞GE前格栅呈整体内凹的鲨鱼嘴造型,给人强烈的咬合感,更具运动气息。飞掠式车头、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前大灯、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让锋锐式车身极富冲击力。翼展式车尾在设计上更强调横向、低宽元素,在时光之翼LED后尾灯、星速流光转向灯点缀下,更具运动气质。两款车型在车身侧面金属镀铬条上还分别带有“MHEV“与PHEV标识,充分彰显新能源身份。吉利博瑞GE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量产B级车,搭载了ICC智能领航、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LKA 车道保持等完善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介入策略,搭配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博瑞GE树立了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

  科技豪华、高贵典雅的内饰

  相比外部造型的科技动感,博瑞GE“未来星舰座舱“的内饰设计则极具科技豪华感。一体化中控全面屏打破了传统分区、分层设计手法,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豪华感。尺寸均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可实现导航地图、音乐播放等信息的双屏交互功能。星舰式仪表台上方,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将星空与西湖拱桥融为一体,高贵典雅兼具未来科技,悬浮式能量仓更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博瑞GE拥有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配合时空隧道氛围灯,可分别显示水晶蓝,琥珀金,火焰红三种主题颜色,以科技重塑豪华,引领汽车设计风潮所向。

  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

  该系统以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动力为基础,提供了分别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MHEV车型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1.5T车型。同时动力响应更快、更强劲,发动机1000转即可爆发226N·m最大扭矩,低转高扭更适合城市路况,百公里加速仅8.9S,加速性能在同级1.5T车型中全面领先。

  PHEV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同时支持6.6KW、3.3KW充电桩以及普通220V充电包三种充电模式,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同时,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绿色出行模式,可根据导航地图反馈的实时路况,自动切换驾驶能量模式,怠速静音低至31分贝,刷新同级NVH标准。

  此外,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预约充电、智能能量回收、智能电池恒温管理、智能碰撞断电保护等,让电池安全更有保障。

  此外,5月29日,吉利汽车还携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宁波杭州湾新区政府共同主办首届“龙湾论坛”。届时,来自宁波市政府领导、全球新能源产业链顶尖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600余人齐聚杭州湾,围绕新能源发展现状和趋势、如何在变革中重塑核心竞争力、企业战略和政策走向等议题共议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下的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推动杭州湾和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GE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的完美平衡,凭借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方面远超同级的越级实力,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充分展现了吉利引领中国新能源节能技术发展的领军实力,同时提升了用户获得感,引领混动B级车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