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座驾”为羽坛冠军保驾护航——依维柯成为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指定用车

2018-07-2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0日至8月5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作为世界级的体育赛事,本次羽毛球世锦赛汇聚了林丹、谌龙等近340名冠军级选手,强者如林,看点十足。

  场上火力全开,场下全力以赴,依维柯作为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官方指定用车,承载了为赛事保驾护航的任务,并以全能实力为来自全世界的体育健儿提供高品质的乘坐感受。

  冠军座驾 世锦赛全程保驾护航

  本次羽毛球世锦赛,会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紧凑的赛程,激烈的比拼,为赛事保障提出了极高的标准和要求。而依维柯在出任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之前,已多次参与诸多重大体育赛事的保障工作,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积累了丰富的大型活动经验。

  南京依维柯负责人表示,依维柯作为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将与冠军运动员们一起,亮相世界舞台,聚焦全球目光,充分展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产品“冠军座驾”的高端品质。

  据了解,自去年底正式上市以来,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优越口碑,并以全方位卓越品质斩获“VAN of the Year in China 2018”、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十大轻型客车”、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冰雪极限卡车”、中国汽车消费榜“消费者喜爱的商用车”等行业领域重磅荣誉奖项,品质和性能都得到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拥有非凡的科技美学、先进的智能管理、多重行车安全保障、强劲的澎湃动力、出色的专业改装能力、舒适的驾乘体验等优势性能,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

  全能高手 实力解读快狠稳准活

  一名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需要全能的素质,一辆优秀的轻型商用车也需要全能的实力。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的保障工作上,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就展现出了全能的实力,跟羽毛球高手一样做到了“快、狠、稳、准、活”。

  羽毛球比赛节奏极快,为了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高手都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搭载了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F1A、F1C两套动力系统性能澎湃,完美匹配59款基础车型。排量2.3L的F1A发动机的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排量3.0L的F1C发动机的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可达370N.m。动力强劲,又快又狠。

  真正的羽毛球高手,必须要做到举轻若重,只有稳扎稳打,才能准确出击。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整车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新开发4350mm轴距车型,载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在同类产品中最高。底盘扎实,又稳又准。

  智能中控可视系统,配备3.5寸多功能TFT显示屏,可为车辆提供实时信息。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将动力网络(发动机ECU、ESP等)和舒适网络(空调、音响等)分离,以车载OBD接口与车辆故障诊断仪连接,实现可视化故障诊断,通过GSI换挡提示功能、智能启停、智能电源管理、自动空调等系统的车况情报反应机制,提升车辆安全可靠性,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效能建议方案。

  步法是羽毛球的精髓,掌握一套灵活的步法,能够让高手在场上所向披靡。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整车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仅390mm,高度可调、操控简单、驾驶平稳;全新多模式空气悬架,一键操纵、方便快捷,可依据道路及承载情况,机动调整车身高度来提升车辆高速稳定性及乘坐舒适度。操控便捷,灵活自如。

  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欧胜表现出众。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可检测到车辆无意识地变道,在车辆处于高速转向状态,且转向灯未点亮的情况下,自动激活警示功能,通过控制单元自动发出报警声音,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制动方面,采用抗热衰退性更好的Power Plus通风盘制动系统,后制动器采用行驻一体卡钳,具备驻车间隙自动调整功能,全系标配BOSCH 9.0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避免在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令整车制动效率提升27%。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对轮胎压力、温度实施主动监控,以先进、有效的安全管理系统来保障人、货安全。

  天生强者 依维柯欧胜8AT即将登场

  据悉,2018年南京依维柯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车型。其中,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车型,计划于9月份北京房车展期间全新亮相,并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