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正式进军济南市场暨济南世中领克中心盛大开业典礼

2018-08-2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柏林正式发布,到2017年11月领克发布首款车型01,再到2018年08月20日济南世中领克中心向我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我们见证了领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每一个精彩时刻。感谢每一位支持领克品牌的朋友的坚守和付出,领克的到来给济南这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泉城”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其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下注入了新鲜活力的血液。

  作为相比传统4S店功能更加齐备,服务更加个性化的汽车服务中心,济南世中领克中心的正式开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领克中心也承载着“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区别于传统汽车经销商店的刻板印象,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更基于现代都市生活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济南世中领克中心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黄台电厂附近,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公交、开车亦或是未来的轨道交通,都非常便利。走进济南世中领克中心,会从此颠覆你对于汽车服务中心的认知。

  从创意新潮的装修风格,琳琅满目的专属周边,以及科技时尚的智能交互体验,无不表明这里是如何的颠覆传统。

  展厅内的设计融入了各种潮流元素,如滑板、领克车模展示台、创意十足的座椅以及闲暇之余还可荡秋千等轻松娱乐,此外还有精致的美食饮品供消费者品尝。如果不是放着一辆车,你一定误以为是进了一家潮品店。

  传统的4S店卖车模式感觉可能就是议价谈价,而来到领克就是玩,就是能够感受到体验到这种很有乐趣的,而且是种很高科技的互联的购车感受。如果觉得在一部一部车上,不停的来回上下对比,先得太麻烦的话,用户可以来到光柱“探索大屏”这里,使用电脑查看并对比车辆的价格、配置、动力等资讯。使用电脑进行车辆查询的方式,也非常炫酷。

  当下最热最潮的人事物带到了现场;最酷的嘻哈歌手带来时下最流行的嘻哈表演,还有潮人必玩的快闪舞蹈,动感的DJ秀都给人一种身处潮店感觉。

  领克中心,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店内体验服务,相比于比传统单一4S店,这种渠道模式功能性更强。领克中心,开辟了截然不同的汽车品牌创意空间,引领广大消费者用车生活新方式。

  济南世中领克中心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历时1年,建成以1楼为体验销售主体,2楼为服务主体的领克中心,并顺利成为领克公司指定的济南首批销售、交车的经销单位;公司配备了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为各位领克车主、准车主做到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也是全体济南世中领克人不变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