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智趣体验营”亮相济南 “中国汽车大脑“秀超高智商!

2018-08-24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4月中旬开始,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炫酷席卷全国16城。8月24-26日,“智趣体验营”登陆济南。

  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给这座城市带来了一场车载智联的全新出行体验:在线地图,实时规划出行路线;智能语音系统,易沟通,更懂你;车载WiFi热点,随时随地分享出行乐趣。全新启辰智联系统,真正实现了智享出行,智趣在“握”。

  智联挑战大PK,“中国汽车大脑”显实力

  活动当日,启辰D60在活动现场摆下智趣擂台,通过人车互动的智趣通关,让消费者感受到启辰智联系统的独特魅力。

  “你好启辰,请问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附近一公里以内有九转大肠、油旋、坛子肉、爆三样等济南特色美食,请问你想选择哪一种?”

  体验营现场,启辰D60“高智商”的回答让体验嘉宾都惊喜不已。启辰凭借着与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新智联人机交互系统,够瞬间化身车主的贴心“AI小助手”,一“键” 实现智能安防、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WIFI热点共享、微信接人、在线组队等操作。让每位车主感受到“智”在掌控的便捷。此外,现场更有iPhone Siri/小米AI音箱PK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趣味环节,引起了在场众人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D”趣智驾酣畅淋漓,“智趣体验营”乐趣无穷

  在试乘体验中,消费者们可以通过特制的高空D型弯道和“跷跷板”等道具,尽情感受启辰D60在应对不同场景、不同路段时的超强反应能力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充分享受启辰D60带来舒适驾控体验。

  在享受智趣、征服崎岖之外,幸福装载体验项目让现场嗨翻天。得益于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启辰D60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在“幸福装填”亲子互动游戏中,525L的超大后备箱填满了温馨和快乐。很多现场观众尽管是第一次体验启辰D60,但都对它在试乘环节中优秀表现、宽阔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和风雕美学高颜值感官设计印象深刻。

  现场试乘欢乐多,车友会主题活动趣更浓。第二日的车友会活动,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联合济南当地的车友会,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一启出发,酷爽一夏”主题巡游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当地车友参加,给每一位车主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智造全新品质出行,智享未来便捷生活

  智能化、网联化正在不断地改变着消费者的出行方式。车联网作为“新刚需”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造车新势力重点布局领域,同时顺应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潮流。东风启辰自带互联网“基因”的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和T90 2018款,以及智联轿车启辰D60,现已全线搭载智联系统,构筑起“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东风启辰未来将以“智联生活”品牌标签引领汽车品牌产品价值新升级,不断推动国内汽车智能、网联化加速发展。

  数据显示,启辰D60上市至今持续热销,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互联网开通率遥遥领先。在汽车产业激变中,东风启辰以快制胜,在汽车“网联化”市场率先收获智联成果。1-7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80250辆,同比激增13.2%,持续领航中国自主品牌消费市场,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范本。相信在未来,启辰还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智能的出行新体验,打造更让人惊艳的智趣移动车生活。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的成功举办,是东风启辰坚持匠心匠品、洞察潮流大势的绝佳体现。相信启辰将抓住2018这个战略转型的突破之年,继续引领汽车智趣新风尚,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创造智能汽车生活的美好未来。

  据悉,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后续活动还将在南宁等城市相继展开。新的挑战、新的惊喜、新的期待,智趣体验,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