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万的“新三好”家轿,长安第三代悦翔山东上市

2018-08-2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精品低价入门价位一直是长安悦翔,占据小型市场的重要砝码,也因此在过去的9年里,悦翔的成绩斐然。不过,这一切随着国内市场的转型变化,A0级市场已经逐渐缩减,市场在售车型的竞争力也在逐渐下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长安悦翔迎来了第三次换代。
  2018年8月25日,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耀目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第三代悦翔不仅继承了悦翔车系“好看、好开、好省油”优异的品牌基因,还紧贴消费者需求,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跃级成为“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树立了A0级家轿新标杆!

  “三好”到底有多好?最近,笔者有幸试驾了这辆“网红”级的新车。

  好看是悦翔的一惯作风。
  作为一款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A0级家轿,第三代悦翔深谙目标消费人群对外观颜值、内在品质的追求,因此,第三代悦翔从外到内进行了蜕变,内外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横条中网,提升了前脸整体精致感。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采用一体式透镜大灯组,聚光能力更强,与前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锐。大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L型设计为整体前脸设计增添了几分灵气。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整车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俯冲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25x1490mm,轴距为2535mm。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线条简洁,“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稳定性。
  省心?那要好好说一下。
  作为家用车的用户,“省心”内涵可多了。要好开听话,要质量过硬不找毛病,还要配置丰富用起来方便…在这个价位上,悦翔能满足这么多要求吗?
  。第三代悦翔配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等功能,在任何恶劣工况,都能让行车姿态稳如磐石;加上由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具备主动回正控制等功能,让你在低速驾驶时感到轻便,高速驾驶时感到沉稳,为用户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此外,优异的底盘调教,是第三代悦翔在乘坐性能、转向性能、操纵性能、制动性能上全方面提升,智能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功能的加持,也给驾驶者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好开”又安全。
  此外,基于长安CA-TVS品质实验验证体系,第三代悦翔整车历经极热、极寒、高海拔、高辐射等多种极端环境考验,涵盖搓板路、砂石路等67种特殊路面的测试,其试验验证的全面性和严苛性,可谓同级之最,这也表现出长安汽车对用户的诚意满满。
  省油?看看全新悦翔的动力吧。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搭配五速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传动效率、动力性、NVH性能及可靠性方面有着出众表现。
  “强劲”“节油”一直是第三代悦翔的代名词。搭载的联电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和起步自动点火,智能判断行车状态,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中有效降低油耗。加上动力系统的高精度匹配,节能技术的应用及风阻系数的优化,这使得第三代悦翔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每公里花费不到0.4元。
  至于省钱么……低油耗,高质量,再加上长安4S店优异的售后服务,省钱还用说吗?

  发布会上,一位第一代悦翔的老车主说:“悦翔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他曾经陪着我一起创业。如今第三代悦翔已经上市,一路走来,我觉得悦翔值得选择。”

  据最新数据,长安悦翔产品系列已拥有超过83万的用户,这一数据充分证明了其市场号召力。作为A0级幸福家轿典范,相信它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望,陪伴万千中国家庭一起,共创幸福未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