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企业在行动——潍柴集团捐助100万资金和300多台微波炉

2018-08-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27日讯: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普降大雨,寿光洪涝灾害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帮助受灾群众顺利渡过难关,潍柴集团向寿光市羊口镇捐赠100万资金和300多台微波炉,支持灾后重建,帮助灾区恢复生产生活。

  8月26号下午,一辆辆满载潍柴集团救灾物资车辆来到寿光市羊口镇。潍柴集团为寿光市羊口镇捐赠100多万元救灾款,同时为受灾最为严重的宅科二村受灾村民每户捐赠一台微波炉,保证受灾群众吃上一口热乎饭菜,一台台微波炉给灾害之后的村民带来阵阵暖意。

  

  宅科二村村支部书记郝树娥代表全体村民对潍柴集团表示感谢,受捐赠的村民们内心也十分激动。寿光羊口镇镇长张天华说:“目前灾后重建有序开展,潍柴帮了大忙!”

  

  多年来,潍柴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回报社会,持续推进助学、救灾、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此次寿光遭受洪灾,作为从潍坊成长起来的“家乡企业”,潍柴集团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困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