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态度创造个性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济南上市

2018-09-08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时尚、前卫的消费风潮兴起, SUV 便已经超出了原本车辆作为工具的价值,蜕化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基于对青年族群生活方式与驾乘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主动沟通,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推出全新座驾——融合个性与潮流、智能与趣味的SUV奕跑。

  2018年9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济南上市发布会在高新会展中心车展现场举行。为了凸显奕跑智能、趣味、时尚的产品定位,本次发布会突破传统模式,将现场变成了一场时尚、动感的潮流PARTY,让客户在好玩、有趣、自由、惬意的氛围中享受奕跑新车发布会。而奕跑“享趣就去”产品宣言背后,则彰显着年轻人不甘平淡、洒脱不羁的生活方式,此次发布会形式正好能够体现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年轻属性。

  年轻族群全面占领汽车市场主导地位已不可逆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战略的重要组成,奕跑未来前景被企业寄予很高期望。虽然是SUV家族的后起之秀,但奕跑却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最尖端的技术水准。不仅如此,从售价和配置方面来看,奕跑更无愧是同级产品的行业标杆,该车提供两款车型选择,其中,1.4L趣享手动版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1.4L趣享自动版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奕跑强化了SUV的特征,造就了粗犷又不失精致、型面光滑又具有肌肉感的产品风格。不仅如此,奕跑拥有丰富多彩的车身,也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多变、炫酷的性格特征。值得一提的是,奕跑的外观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手法,利用贯穿车顶的C柱线条,形成了富有活力的双色拼接设计。

  据了解,奕跑车身轴距为2570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0mm、1735mm、1533mm,打造出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内饰则搭配嵌入式8英吋显示屏,并搭载AVND全新智慧互联车行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一款性能出色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6档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起。

  同时,ESC依靠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可主动帮助驾驶者对车身的不稳定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利用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主可通过轮胎的回转数计算轮胎气压,气压不足时发出警报,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依靠正面双气囊、侧气囊、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奕跑实现了入门级SUV的最佳安全保障。

  随着奕跑济南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奕跑征战细分市场的号角也已然响起,凭借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对SUV领域的前瞻性思考和经验的不断累积,奕跑的市场表现值得期许。可以看出,在实施年轻化品牌战略的道路上,东风悦达?起亚正蓄势待发、深耕细作,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