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走进囯井集团活动举行

2018-09-13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讯:(记者 张龙)夏末秋初,9月13-14日,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走进囯井集团活动在淄博拉开帷幕,将天津一汽的品牌关怀带到了淄博高青。天津一汽为囯井集团的数千名职工带来了平安守护,也为他们带来了全系钜惠政策。在囯井集团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款重磅力作齐聚亮相 天津一汽引关注

  天津一汽骏派A50、新骏派D60、骏派CX65三款车型出现在静展现场。真正实力派的造型、强悍的性能、周全的安全防护和宽大的内部空间,吸引鉴赏客户驻足。

  天津一汽为到场员工讲解车型政策,鼓励大家关注行车安全,守护幸福。

  

  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 骏派CX65实力不容小觑

  

  

  骏派CX65动感时尚的车身轮廓、车顶行李架、全车大包围等元素的运用,使骏派CX65的跨界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172mm的高通过性不但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也可为车主们提供更好的驾乘视野。除备受关注的跨界风格外,大空间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骏派CX65轴距达到2610mm,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后备厢最大扩展容积1503L,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内空间堪比一张双人床,可以给人们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骏派CX65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有效助力驾驶者畅享智能科技、尽享安全驾驶。

  

  

  囯井职工积极参与,公益巡展影响超凡

  囯井集团的员工们对天津一汽的展示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前来赏车询问,现场热闹非凡。

  

  购车有专属福利,有爱有天津一汽

  购车有专属政策,幸福唾手可得。天津一汽带来的专场优惠,惊喜连连。

  

  在囯井集团数千员工的热情参与下,天津一汽交通安全企业行囯井集团一站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两天的活动,天津一汽将安全出行的祝福和盼望,以及匠心造车的理念传递给了囯井集团广大员工,也通过他们影响到周边的更多人,圆满完成了活动“关注安全,守护幸福”的初衷。

  

  据记者了解,国井集团是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拥有“国井”复粮芝麻香、“扳倒井”淡雅浓香两大品牌、两大香型白酒。拥有中国第一品酒师、中国唯一井窖工艺、中国唯一白酒微生物菌种库、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最大的白酒酒庄国井1915酒庄等多项中国第一。拥有中国白酒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张锋国技能大师工作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纯粮固态发酵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集团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综合效益、品牌影响力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稳居山东第一,名列全国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守护幸福,天津一汽一直在路上,下一站或许我们就会来到你身边!让我们期待未来的相遇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