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S75智慧型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2018-09-15 1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9月14日,“智在四方 醉美泉城”新CS75智惠型山东区域上市发布暨特色试驾活动在济南顺利开展。活动开始之前是以优美的舞蹈展开,让现场观众深感长安新CS75内在灵动之美。

  长安新CS75发布会开始之后,长安汽车金牌讲师赵淑起现场进行车型讲解,并公布售价。

  除了邀请当地媒体进行有力证言,还邀请了长安CS75老车主分享与长安汽车之间的故事,最后邀请济南首位新CS75智慧型车主上台发言并颁发车模。

  最后试驾教练讲解注意事项,整场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外观上,长安新CS75智惠型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是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中网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五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与大灯连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和谐、精致。前大灯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采用全LED光源,颇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长安新CS75智惠型延续现款设计,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中控面板大量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取消了多余的物理按键,视觉上整洁度和豪华感都相当不错。

  配置上,长安新CS75智惠型将配备10.25寸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及7寸液晶仪表盘,并支持双屏互动,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智能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语音唤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爱信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1KW(154PS),最大扭矩为265N·m,工况油耗6.5L/100km。

  新CS75作为长安SUV车系的中流砥柱,长安汽车对其精心打造,更加现代化的外观加上诸多智能配置为车主提供更加良好的用车体验。如今智慧版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最新经销商活动经销商最新资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