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品牌亮相山东省白酒企业经营厂长座谈会

2018-09-28 17:32:00 来源: 中国汽车新闻网 作者:

  

  10月26日,由山东省糖酒协会主办,趵突泉酿酒责任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糖酒协会白酒企业第13届经营厂长座谈会”在济南圆满召开。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及来自趵突泉、景芝、天地缘、花冠、泰山、国井、兰陵、孔府家等全省30余家主流白酒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东风风行汽车品牌推介会。

  

  会议由山东省糖酒协会李明信秘书长主持,多家鲁酒企业就白酒行业的发展模式及市场现状畅所欲言,对鲁酒企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后,东风汽车品牌推介会如期举行。此次推介会上的主推车型为18款菱智M5、风行CM7、风行T5 。来自风行的工作人员对18款风行CM7 展开了重点推介。

  

  

  (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风行CM7)

  

  推介会结束后,糖酒协会成员与东风风行一同走进济南卷烟厂参观学习

  

  

  

  (东风风行济南卷烟厂品牌推介会)

  

  济南卷烟厂副厂长刘卫华表示,本次东风风行品牌与山东省主流白酒企业共同走进济南卷烟厂,开创了“汽车+白酒”异业合作模式的先河,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刘卫华对各大厂商表示了感谢,并期待能与各品牌扩大合作,实现共赢。

   延伸阅读:

  风行CM7卖点综述

  

  宽敞公商务空间、大气稳重达观、睿智商务配置、安全信任信心

  超长轴距/轮距

  

  风行CM7采用的是超豪华车型才有的3200mm长轴距,能给驾乘人员带来良好的平稳性享受。1685mm和1660mm的宽大轮距在同档次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能在颠簸或者转弯的路面上提供良好的平稳性,非常适合商务出行。

  前置后驱驱动模式

  

  风行CM7采用的是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的驱动模式,加之美国德纳公司专门设计的后桥,不仅让安全性能得到保障,在启动、加速或爬坡时,都能获得良好的动力输出。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领先同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