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万的价格创造百万的价值 江淮星锐亮相2018秋季糖酒会

2018-10-1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3日,第八十届山东糖酒商品加交易会在滨州国际会展中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共设置特装展位145个,标准展位近600个,会议参展范围包括酒类、食品、饮料、乳品、调味品、灌装、包装、日化、汽车等行业,除山东省当地大部分相关厂商外,有来自全国其他20多个省市的工商企业家品牌企业参展。开展首日就突破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在此次展会上,江淮汽车旗下星锐节油王亮相本届秋季糖酒会现场,吸引了众多酒企参展商以及消费者前来驻足询问。

  据了解,江淮星锐节油王在上市之前也有着8年的蛰伏,这8年来,江淮星锐一直潜心研究,通过大、省、高这三大优势卖点使得星锐节油王呈现出直击用户需求痛点的核心价值,具有成为用户事业上可靠伙伴的突出优势。

  全能大空间 创享大收益

  江淮星锐节油王以超大的空间,超大的开度,超大的宽度,为载人运货开创了更大的可能性。在2080mm的行业最宽车体的加持下,星锐节油王内部承载空间最大可达7.4m?,尾门开度更达到180°,无论是载人还是运货,大空间都能轻松满足。

  省钱、省油、省心的超“省”体验

  星锐节油王搭载了国五柴油1.9T发动机+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升功率达到41.88kw/L,在1600-2600rpm的转速区间即可输出285N·m的扭矩,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实现了百公里油耗仅9.0L的同级最低油耗。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和1.9T小排量带来的行业最低车船税,以及江淮星锐500余家服务站和1000多家发动机服务站的维保服务,更是让用户一“省”到底。

  超“高”的情商

  星锐节油王的“高”不仅是ABS+EBD、40%高强度钢、主驾驶安全气囊构筑的高安全防护,更有人性化后上车踏步、轿车化中控台等配置营造的舒适性享受,以及前置后驱、标配4片簧的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带来的高承载性,超大的空间和超省的价格,同时还必须配有超高的配置,达成一体化的完美享受。

  星锐节油王以“大,省,高”三大优势,也打开了自己独有的品牌市场,并且以十万的超低价进入市场,从功能上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相信在此次糖酒会的亮相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帮助双方扩大合作,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