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工业北路,新富豪沃尔沃VRE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18-10-2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0月20日,沃尔沃新富豪迎来全新蜕变,山东新富豪正式升级新富豪沃尔沃VRE体验中心,升级后的地址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沃尔沃北区总监莅开业现场并与同山东富豪集团集团董事温总、品牌总监辛总以及山东新富豪总经理钟总共同为体验中心开业剪彩。山东当地主流媒体记者与沃尔沃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山东新富豪沃尔沃从新店开始筹建到今天,仅仅用了1个月的时间,创造了沃尔沃体系建店最快纪录。位于工业北路的沃尔沃VRE体验中心,采用全新的北欧奢华风格装饰,给客户舒适、惬意、豪华的购车环境。新富豪沃尔沃VRE体验中心向泉城市民承诺:不管您来店咨询,看车,维修,保养;还是来遛弯,参观,休息,喝茶,山东新富豪沃尔沃都将会为您呈现——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奢华的体验,用最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最大的满意!

 

  山东新富豪沃尔沃4S店于2010年10月28日正式营业,迄今为止,已走过了8年时光,公司是经瑞典沃尔沃汽车品牌直接授权的济南地区经销商。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10000平方米。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沃尔沃4S服务中心。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全功能服务中心,汇聚了沃尔沃品牌全系列车型,并为全系车型提供完善的上牌、年审、保险、保养、维修、索赔、理赔、软件升级、配置升级等全功能服务。

  “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山东新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宗旨。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致力于满意的结果,聚焦客户价值法则,所有的员工一切的工作,都是追求客户100%的满意。领先的安全性、高品质、时尚而豪华的设计、极致的驾驶体验、卓越的环保特性使得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领域保持鲜明的品牌特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活动当天,在众多媒体和客户嘉宾的见证下,新富豪沃尔沃VRE体验中心还邀请到当月过生日的车主,一同为新店的诞生切开了生日蛋糕。温馨的瞬间记录了新富豪沃尔沃与客户的真挚情谊。随后,温总和辛总为客户送上了生日礼物,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