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第二站魏集古村落之行圆满落幕!

2018-11-0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雷克萨斯山东区域经销商联合主办的“探享·广袤视界 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活动的第二站,在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魏集古村与魏氏庄园中拉开了序幕。雷克萨斯RX的车主嘉宾们,怀着对中华悠久文明的尊意,于驾乘中一边感受雷克萨斯RX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一边沉浸在魏集古村与魏氏庄园宁静古朴,充满传统智慧的设计与建筑中,享受秋日惬意慢生活。

  邂逅,魏集古村的沉静之美

  魏集古村落保留了传统结构的建筑风貌,带给人远离喧嚣的“隐世”之感,置身其中,即有小桥流水,绿草青青的街巷与庭院,又有鳞次栉比的传统商户与古老市集买卖兴隆的繁华。就像身处于雷克萨斯RX中,随时都能感受到舒适悠闲的静谧与澎湃动力带来的心如潮涌。

  本次“探享·广袤视界 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主办方带领车主们,相继游览了滨州魏集古村名震天下的“魏氏庄园”,花样百出的“民俗主题街”以及充满旖旎意味的“缘定街”。众人仿佛忘却了时间,以及身处都市的烦扰。这一次怡然自得的试驾之旅,是一次“有缘相聚”的珍贵经历。

  感悟,雷克萨斯的探索之心

  在漫长旅程中,能够近距离的观摩古迹,细细体味雷克萨斯RX独特且舒适的驾驶体验。尽情领略兵圣孙武,已臻化境的武学精神。轻轻踏过青石板,在略显逼仄的小巷中留下清脆的脚步声,同时留下自己感悟历史的一份情思,在舒适、平静的状态下尽情领悟人生真理。

  雷克萨斯RX崇尚智趣生活,让现代的智能科技与魏集古村落的历史韵味,相互碰撞、交融。每一次视角的转移,每一次由浅至深的探索过程,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经历。车窗外的世界,保持着原风味的古朴生活气息,激起了心中的探索欲望;车窗内的世界,宽敞、舒适,让人随时都可以放松的小憩片刻。

  在“探享·广袤视界 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的活动之中,主办方雷克萨斯为参与者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智趣答题”。为了能够率先获得奖品,车友们费尽心思地在景点之中寻找宝藏箱,与对手们比拼脑力、腿力以及耐力!打破了亘古般的宁静,为古村增添了一份久违的生气。

  本次旅程不仅为前来参与的车友们,提供了一次探索中华古代文化的难得契机,更让他们能够撇开内心的浮躁,回归质朴与纯真,自由徜徉在思绪的海洋之中,感受非凡新境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