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每个人的新青年之夜,奕泽约你抢占C位!

2018-11-16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克

 

有人说:
新青年是时代的号手,总能引领前进,惊起潮流。 
有人说: 

新青年是时间的写手,总能跨越时空,刻画历史。 

谁是新青年? 

一百多年前,一位先驱者给出了答案; 

梁启超说,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新青年,是一个时代发展的新锐, 

热爱信念志向勇气理想

是他们的共同的个性基因。 

其实,在斑斓的世界里,青年的选择无限广阔。自由开放还是另类反叛;看似洒脱不羁,却容易迷惑与纷扰的现实。 

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他们就要有无畏向前的精神,更应当有自己的正确选择。 

 

不同时代的年轻人以各式的姿态,闯入时间的视野,登上历史的舞台。一批人戎马倥偬,一批人远渡重洋;一批人南下深广,一批人援建西疆;一批人投身太空,一批人深扎余荒。 

他们用不悔的青春,书写着永恒的话题——正能量,正青春 


 

12月2日,由一汽丰田奕泽冠名赞助,大众网、一汽丰田联合主办的一汽丰田奕泽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将在山东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省高校的优秀入围乐队将在这里一展歌喉,共同歌唱当代青年的时代精神。 

作为一汽丰田新生代SUV,奕泽IZOA也带着新青年的年轻潮范,将于亮相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忠于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让奕泽充满了年轻的激进和与众不同;TNGA平台的超凡实力,更让奕泽充满了直面未来的信念和勇气。奕泽IZOA,一辆属于年轻、充满激情的潮范SUV,将以青春的名义,为新青年精神点赞! 

在晚会现场,热爱生活、充满信念、志向不凡、富有勇气、坚持理想的一汽丰田奕泽,更将以全新的创意形式,与到场新青年们相约音乐之夜! 

夜晚绚丽的灯光带你去感受青春的昂扬, 

梦想之花将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 

济南的冬天里燃起了熊熊的青春火焰, 

一场期待已久的音乐盛宴正徐徐开场…… 


 

马上点击原文,抢占属于你的新青年坐席! 

与音乐,与梦想,与奕泽 

赴一场青春的欢聚! 


 

你的C位,由你选“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