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限量版预售14.38万元 增专属“橙色”车身

2019-05-05 15:07: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VV5是WEY品牌旗下紧凑级SUV,企业此前发布了其1.5T倾橙限量版车型。网通社从WEY官方获悉,VV5 1.5T倾橙限量版预售14.38万元并限量发售500台;新车外观采用专属炫橙车身,同时内饰采用黑/橙双色搭配,彰显与众不同。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配有智能驾驶辅助、360°环视、9寸悬浮大屏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富有气势;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同时转向灯还加入动态效果;下进气格栅更为精致,两侧雾灯区域内部嵌入竖置雾灯,提升辨识度。此外,这款SUV专属橙色车身配以熏黑轮圈,运动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VV5 1.5T倾橙限量版内饰采用全新橙/黑双色搭配,中控区域悬浮式显示屏支持4G车联网,可实现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带有ACC自适应巡航、EPB电子驻车系统、360°环视及超大尺寸全景天幕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Ⅵ排放标准的全新4B15A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VV5 1.5T倾橙限量版还支持Sport、Normal以及ECO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奕泽 25周年 特供版 惊喜大派送

    未标题-1.jpg

    [详细]

    04-22 10-04
  • 试驾2019款帕杰罗:低调调价 高调创新

    1.jpg

    号称世界之最的宜良六十八道拐,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城西的小坡脚村。在连续交叉轴、回头弯、S弯砂石路、排骨炮弹坑、大驼峰、S峡谷路、双边桥、直角侧坡及馒头路等越野赛道的体验环节,帕杰罗表现出了专业的越野性能。[详细]

    05-05 15-05关注新华网
  • 戴姆勒宣布Smart品牌将退出北美市场

    2.jpg

    据英国路透社4月30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宣布,微车品牌Smart将于今年年底退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声明中提到了让Smart退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很多因素”,“包括微型车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衰落,以及小容量车型较高的同化成本。[详细]

    05-05 15-05环球网
  • 一汽丰田齐鲁企业行走进济南野生动物园

    1.jpg

    [详细]

    05-01 15-05大众网
  • 远方不远 净享时光 与沃尔沃XC60徜徉琴岛海岸

    3_副本.jpg

     四月的青岛,绿柳如烟,粉樱若霞。沃尔沃XC60徜徉其间,成为这个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自带北欧气场的外观,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穿行在弯曲起伏的城市道路上,除了沃尔沃XC60随心所欲的驾控外,还会发现各种惊喜。海景洋房、精致书店、轻奢小馆……你想要的生活情...[详细]

    04-30 12-04大众网
  • 雨夜露营+溯溪穿林 跟随Jeep指南者寻找最美春天

    QQ20190430-121347.png

    此次徽州之行,是来参加全新Jeep指南者穿越“中国最美春天”中央试驾活动,体验换用GSE-T4 1.3T新动力的Jeep指南者。接下来的行程要告别全新Jeep指南者Trailhawk高性能四驱旗舰版了,它仅在上午的越野线路中可以体验。[详细]

    04-30 12-04网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