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美齐鲁”汽车品牌齐鲁行暨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活动圆满举行

2019-05-17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5月17日,由大众网主办,济南力诺瑞特太阳能有限公司协办的“探美齐鲁”汽车品牌齐鲁行暨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走进名企活动,在力诺集团成功举办。来自比亚迪汽车、东风日产等汽车品牌带着对企业职工的优惠政策,亮相了本次活动。山东省立医院手足外科专家也在现场开展义诊,表达了省立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们对人们健康的关切之情。

  在现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起了众多员工的关注。当下随着公众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以及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不断进步,原来愈多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消费者的首选。此次,比亚迪汽车特别展出了唐混动版、宋MAX、E1等新能源车型,前来看车的职工络绎不绝。

  东风日产也同样携旗下明星产品逍客、天籁等参加活动。作为汽车市场的老牌劲旅,其车型一亮相,就赢得了众多职工的围观和问询。今年一季度,在车市整体萎缩的情况下,山东区域整体销量增长40%,创下了逆势增长的神话。

  值得一提的是,省立医院手足外科刘培亭主任和护士们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为力诺瑞特的职工义务开展健康咨询,并为他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步骤。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护士们细致的演示,为企业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教学课,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和称赞。

  大众网团购俱乐部则现场提供济南市楼盘在售动态、购房知识咨询、优惠楼盘信息、二手房过户咨询等。本期团购楼盘有银丰玖玺城、路劲雅居乐·璟园、济南万达文旅城、大华·紫郡等。

  本次活动吸引了力诺集团的数百名员工前来参加。许多职工是第一次参与到这样的综合性社区服务活动中,大家对于这样新颖的活动形式参与热情浓厚,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接地气,贴近大家的日常需要,

  据了解,本次“探美齐鲁”汽车品牌齐鲁行暨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走进名企活动,旨在履行大众网新闻媒体的社会职能,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将最专业、可靠的社会服务项目送到群众的身边,为大家的生活排忧解难。未来,活动还将转战德州、聊城等地,为更多的人们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向研发实力派,北汽新能源EX3全解析

    FDF2805D1ECAD0153659BBE0792DF415.jpg

    近日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全新车型全智能跨界纯电SUVEX3已经正式上市。EX3诞生于北汽新能源最新研发的纯电动专属平台,它根据纯电动车的结构与驱动特性进行定制开发,不仅能够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还能提供越级的乘坐空间和出色的驾控体验。[详细]

    05-13 09-05大众网
  • 年轻有WEY 颜智先锋 WEY VV5 1.5T 活力上市 售价12.58万起

    5月15日,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先锋态度Show,WEY品牌旗下“颜智先锋”——VV5 1.5T车型闪耀上市,共推出潮先锋、颜先锋、智先锋以及倾橙限量版四款车型,全新搭载满足国Ⅵ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13.98万。“颜智先锋...[详细]

    05-15 22-05大众网
  • 长城汽车首创“智慧工厂马拉松” “活力长城”再领风潮

    220.jpg

    5月15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汽车2019智慧工厂半程马拉松”将于6月2日上午8点在河北省保定市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长城汽车试验场举行。本次长城汽车半马赛设立三个组别,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 .0975公里,100人),健康跑(8公里,1000人)以及家庭跑(2.6公里...[详细]

    05-15 19-05大众网
  • 电动车自燃事件引关注 专家表示应发展新型固态电池

    15.jpg

    特斯拉电动车自燃事件近来引发关注。所谓电池热失控,就是指电池温度高到一定程度时会产生一系列化学反应,导致电池温度快速上升。有关专家指出,汇总近年来国内外电动车起火的原因,与自燃相比,可以发现以车辆碰撞后起火居多。[详细]

    05-08 18-05中国环境报
  • 玛莎拉蒂将步入电动化进程 不会放弃内燃引擎

    11.jpg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玛莎拉蒂北美区域负责人加德纳(Al Gardner)表示,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之前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更新,同时会顺势而为,推出一系列电动、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详细]

    05-08 18-05环球网综合
  • 租车行业“野蛮生长” 消费者频频被“套路”

    12.jpg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旅游出行需求与日俱增,不少人选择租车出行,我国汽车租赁行业趁势快速发展,春节等节假日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现象。刘俊海建议,借鉴一些行业的经验,由政府主管部门牵头,建立汽车租赁行业的规范合同范本,避免由于合同不规范给行...[详细]

    05-08 18-05经济参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