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一汽奔腾第一季迷你马拉松点燃泉城热情!

2019-05-2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无奔腾,不奔跑!今年4月份,一汽奔腾携手浙江卫视《奔跑吧3》开启奔跑之旅,作为《奔跑吧3》的唯一指定座驾奔腾T77带着酷帅的颜值与跑男团开启一段奔跑新征程。一汽奔腾和奔跑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就在5月25日,以“从芯出发 为爱奔腾”为主题的一汽奔腾第一季迷你马拉松在济南国际园博园热力开跑!奔腾T77为爱领跑,携手嘉宾、媒体、百名跑者迎着夏日骄阳,突破极限,挑战自我,尽情享受奔跑的乐趣!

  

  活动现场,不光可以欣赏到采用新奔腾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的奔腾T77,以光影的折转变化创造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俨然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现场精心准备了精致的冷餐,络绎不绝的跑马者陆续来到签到处领取奔腾提供的跑步装备。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总经理严磊先生现场致欢迎词,随后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区域鲁西区市场经理霍晓东先生为比赛鸣枪发令,400多名跑者向园博园中心湖区发起7.7公里环湖挑战。以一场体能的极限挑战,诠释坚忍不拔、勇往直前、无畏挑战的马拉松精神。

  

  

  

  每一个坚持奋力前行的跑者,不仅是跑者自我极限的挑战,更是跑者与阳光、树林亲密共处的美好时光!跑者的每一步都跑出了绿色力量的“价值”,“低碳、健康、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此次马拉松比赛体现了一汽奔腾进取不止、挑战极限的品牌形象,这是与跑者挑战自我极限、运动精神的完美融合。

  

  

  经过45分钟的速度及耐力的比拼,选手张辉以25分07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市场总监罗雷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本次马拉松组织者,一汽奔腾更是将进取不止、挑战极限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特别是2019款奔腾T77车型上安装的那颗擅长“挑战极限”的强劲“心脏”——230 TID发动机已完成了连续最大表速燃烧600小时的耐力挑战。

  

  由一汽奔腾组织的马拉松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仍有众多跑者直呼不过瘾。不过没关系~~

  

  跑者们挑战自我极限的运动精神与奔腾进取不止、绿动不息的品牌形象不会就此落幕。接下来为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硬核奔腾还将开启绿跑计划。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为大地增一片绿,为人间添一份美,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尽情奔跑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