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逍客智驾场 与“小球星”共庆六一

2019-06-03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利物浦逆转巴塞罗那,热刺淘汰阿贾克斯,两支英超豪门球队会师决赛。欧冠赛场,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时刻!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凌晨,随着“红军”利物浦队史的第6次捧杯,标志着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对于不能不能前往赛场的球迷们来说,与欧冠相关的系列主题活动,无疑是释放激情的上佳选择。6月1日,恰逢六一儿童节,东风日产逍客智驾场——济南站在银座·万虹广场盛大开启,邀请广大球迷朋友们畅享欧冠激情,在试乘试驾体验中挑战最好的自己。

  东风日产贴心的为每位参与试乘试驾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礼品——车载香薰。

  这次逍客智驾场,面向试乘和试驾,精心打造了专属城市试驾道具,通过设置定制科目,展现车辆综合驾控实力外,还将进一步深化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青春靓丽的舞者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欧冠”和“六一”这个组合自然少不了我们可爱的“小球星”。东风日产特别邀请了热爱足球的小朋友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青春、活力的足球表演。

  表演结束后,主办方特意为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儿童节礼物—小熊玩偶。相信这个儿童节,小朋友们一定过的很充足且幸福。

  在射门比赛中获得前两名的小朋友还额外获得了特别的奖品马特拉齐签名足球和鲁能俱乐部队员签名球衣,真是令人羡慕。

  在篷房内主办方还贴心的准备了饮品—星巴克咖啡。

  在众多体验项目中,智定摇摆—交叉轴、智行弧坡—交叉滚轴路、智闯路牙等科目设置,综合考察全新逍客的专业SUV底盘、前后独立悬挂的综合表现。在实际体验中,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加上同级独有的全框式副车架,提升车身刚性和稳定性,带来非常好的操控性,而且更有安全保障;而带横向稳定杆的前后全独立悬挂,在颠簸起伏的测试路面上,有效抑制车身摇晃,还提升了车辆过弯的稳定性和循迹性。

  此外,智控颠簸科目主要利用馒头坡模拟颠簸路况,考察车身离地间隙,全新逍客凭借同级最高的183mm离地间隙,毫无压力轻松通过。

  在传承驾控基因同时,全新逍客还通过智能科技为自身加持,实现360度智能安全和无障碍智能行驶,全面提升驾乘体验,在试乘试驾中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智过阶梯,即限宽台阶路环节,AVM全景智能监控影像发挥了重要作用。当驾乘全新逍客以0-10公里/小时的速度缓慢通过台阶时,车身前后左右四个广角摄像头,会提供360度零盲区全景监控影像,让驾驶者实时掌控周围状况,提高行驶安全性。

  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的销量冠军的车型,逍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10万台,强势领跑区隔市场,备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这一次,践行日产智行,承袭欧式经典驾控基因,融合前沿智能科技,全新逍客以满满的诚意焕新升级而来,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功能需求和精神诉求,助力他们提升生活品位和质感,享受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购车热线:

  济南大友:0531-88880000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78号(京福高速西邻388米路南)

  济南龙腾:0531-88882222

  济南市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东3公里路北(省武警总队对面)

  济南金大友:0531-82798888

  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172号

  济南银大友:0531-87580666

  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8296号(济南大学南邻)

  济南骏大友:0531-87111188

  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济齐路交界口北100米路东

  济南大友明:0531-83788888

  济南市章丘区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处(章丘大友汽车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启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新征程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WX20190606-010109@2x.png

    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以下简称“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详细]

    06-06 00-06大众网
  • 猎豹CS9低至4.69万元

    QQ图片20190603145456_副本.jpg

    [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热力继续!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试驾燃爆郑州

    WechatIMG160.jpg

    5月25日,全新一代瑞虎8在郑州亮相,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继续热力进行。全新一代瑞虎8与来自郑州及周边城市的专业媒体和粉丝汇聚一堂,共享燃动时刻。据悉,截止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在全国169城开展了公测,累计超过67000位用户参与。此...[详细]

    05-25 21-05大众网
  • 车市下滑、国六切换 自主品牌面临市场冲击

    QQ截图20190610112104.jpg

    面对销量下滑,降价成为车企最重要的提振手段。一位广东的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国五国六’车辆切换工作比较顺利,即使无法按时清理完,还可以低价卖至隔壁的广西省”。可见,相比于自主品牌,在“国五国六”切换上,高档品牌、合资品牌准备得更加充分。[详细]

    06-10 11-06中国经济网
  • “二孩”车型成为汽车消费新亮点

    QQ截图20190610112030.jpg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市场逐渐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消费者购车时更加成熟务实,换购、购买第二辆车成为了新车市场的主要增长点。而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看来,消费者理念的成熟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也是带动“二孩”车型消费快速增长的原因。[详细]

    06-10 11-06人民网-汽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