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你的答案 2019雪佛兰SUV两极穿越体验营

2019-09-25 2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天疲于奔命的你,是否忘记了自己最初的追寻?在这个初秋,一群忙碌奔波的人们选择放过自己,暂别拥挤的城市,与雪佛兰双雄集结,驾驶新一代创酷、探界者组成的穿越车队,从祖国的最北端出发,一路向东,直抵东极抚远,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穿越森林、跨过江流,披着月光、听着虫鸣,经历2200公里的旅途,只为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气,创造属于自己的答案。

  地势穿越 | 极北出发 峰回路转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是中国最北端的县级行政区,一片位于中俄交界处,真正远离城市喧嚣的净土。踏上这里的瞬间,再听不见耳边的纷扰,2019年第一场雪应时而下,秋日金黄点缀白雪片片,内心回归一片宁静。本次旅途,就从这个宁静之地集结出发……

  虽未及深秋,然寒意已至。北方地界少不了冻土路段,加上偶尔的盘旋弯道、砂石小路,山风呼啸而过,砂石磨砺着车轮,对车队的考验不期而至。好在新一代创酷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车身侧倾控制、垂向控制和转向响应都表现良好,提升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同时,也带来安全稳定的驾驶感受;探界者则凭借0.2秒内快速切换的智能四驱系统,前后轮最多50:50扭矩分配,让前路畅行无阻。

  峰回路转,乌苏里江跃然眼前,豁然清朗。在阳光的映照下,江面波光粼粼,低低的云,看着都那么可爱,长途奔袭后收获最美的风景与心境,这就是最好的奖励。

  森林穿越 | 大兴安岭 五花山色

  一路向南,层林尽染。初秋的大兴安岭好像打翻的调色盘,红的、黄的、绿的、蓝的、紫的,穿行其中,说出唤醒词及“打开天窗”的指令,新一代创酷0.88m2全景天窗应声而开,五花山色撞了满眼,斑驳光影间,每一次眨眼都是一幅岁月侵染的画意诗情。

  品鉴穿越 | 创造你的答案

  行至半途,新锐双雄终于相遇,四海之友集结于小兴安岭北麓的黑河市。黑河历史悠久,早在旧石器时期就有人类在此地活动,形成古代土著民族的基础。就在这个古代与现代激情碰撞、自然与潮流水乳交融之地,一场盛大的创界品鉴会伴随夜幕降临缓缓开场。

  创界推出的双外观、双内饰设计策略在原始森林的映衬下别具特色: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融合潮流设计,展现出时尚、动感的产品个性;创界RS系列则注入更多力量感,呈现更为强悍硬朗的SUV造型。欢声笑语中、推杯换盏间,友谊就此诞生,比夜更深……

  生态穿越 | 共享富氧 勾勒光影

  一夜酣畅,半宿无眠,雾霭沉沉中,养生之旅由此开启。伊春九峰山养心谷以“六养”为理念,森林覆盖率90%以上,负氧离子5万多,为负氧离子森林浴、万米石滩日光浴、火山岩养生池等多项生态养生项目提供了很舒适的气候条件。而探界者同样为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全系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打造绿色纯净的车内环境,跟空气污染说拜拜。

  图片24

  进入景区范围,新一代创酷通过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同步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轻松找到想去的养生之地;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搭载的4G LTE无线热点功能配合每年100G的免费流量,更是让我们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夜幕降临,星光满溢,无论你是否能歌善舞,都会不自觉的围成一圈、手舞足蹈,抒发内心的激动兴奋之情;夜渐深,星渐亮,一场勾勒光影的光绘大赛随夜而来。无论前一天熟悉与否,每一个人都笑着、闹着,融为一体,恍若多年未见却不见生疏的老友,一个眼神、一句耳语,心若了然。

  环境穿越 | 现代文明 野外生存

  万千年前,人类伊始,自然是人们最熟悉的所在。而在现代文明高度发达的当今社会,你我却早已丢失了与自然对话的能力。这一次,我们放下一切熟悉的工具,回归野外,再次展开探索及发现:通过动植物最原始的表现辨别方向、通过钻木取火获取温暖的火源、通过渗透过滤沉淀等最原始的方法获取饮用水源……当沟通再启,耳边似乎传来自然的轻叹,人们再次找到了生存的希望,找回了原始的记忆。

  北大荒,北大仓,金黄的稻穗铺洒在道路两旁,延伸向天际远方。通过野外生存挑战,我们再次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那么从此刻开始,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新一代创酷百公里低至5.1L的油耗是我们对自然最好的回馈;探界者高强度钢的应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的应用,以及更加完备的动力匹配,都是为了实现动力与能耗的平衡,达到节能环保的追求。途中暂歇,只需向林中靠近几步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鸟叫的声音、虫鸣的声音、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甚至花开的声音,一切自然的声音,都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和解与共生。

  两极穿越 | 共迎第一缕阳光

  终点抚远,一座祖国最东端的边陲小镇,却是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为了迎接朝阳,我们凌晨三点就披着星光出发。鱼肚渐白,经过说不上漫长的等待,朝阳就这么缓缓升起,与国旗同框,我们沐浴到了祖国的第一缕阳光,波光粼粼、万物复苏,日出的那一刻,所有的等待与期盼都值了!

  也许我们一路从北极到东极,追寻的,就是这一缕朝阳,一丝希望,一个方向,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王云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