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制动器尺寸不正确 奔驰中国召回131辆S级车型

2020

/ 04/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4月30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5月9日期间的部分进口S级车辆,共计13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偏差前轴可能安装了尺寸不正确的制动器(含制动盘、制动卡钳、制动片)。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可能不符合相应型号的认证规格,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车辆免费更换正确尺寸的前轴制动器(含制动盘、制动卡钳、制动片),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猛)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汽车质量投诉平台

  品牌

  车型

  投诉排行榜

  按品牌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吉利汽车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东风标致北京现代众泰汽车

  按车系

  奇骏标致408轩逸朗逸速腾迈腾蒙迪欧英朗长安CS75沃尔沃XC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