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白衣执甲护荆楚,山河无恙携春归!山东省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疗队员结束隔离,平安回家!

2020

/ 04/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涛 王云晓 张芳)白衣执甲护荆楚,山河无恙携春归。4月21日,春暖花开之际,山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返鲁的131名医疗队员结束隔离。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护送白衣战士回家活动,上汽大众积极响应,派出70辆由帕萨特、辉昂、途铠、途观L、途昂X、途岳等车型组成的庞大车队,护送本批隔离结束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医疗队员平安归家,与家人团聚。

最美四月天,温情回家路

  去时风雪归来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为英雄们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众多医疗队员家属也来到现场迎接英雄回家!

  “她离家已经75天了,今天他们凯旋归来,我带着两个孩子,还有岳父岳母过来迎接!”此次结束隔离的医疗队员蒲林哲的爱人李学楠充满期待,孩子们也带着亲手制作的欢迎牌来迎接妈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疗队员王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时此时就想见到我的女儿,我走的时候她刚会跑,还不会叫爸爸,这次回来,她已经会叫爸爸了,想回家当面听女儿叫一声爸爸。”

为英雄护航 与天使同行

  在执行护送医疗队员归家任务的前一天,上汽大众车队就早早地整装待发,精心做好各项消毒防疫措施,为医护人员回家路上提供安心、舒心、放心的保障,确保白衣战士们平安到家。

  “接到活动通知,我们立即准备了两台试驾车,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上汽大众志愿者邹敏这样告诉记者。上汽大众特地从山东16地市集结了70辆车组成的庞大车队,许多志愿者接到通知第一时间报名,希望能与白衣天使同行,护送他们安全回家。“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事情,我感觉我们是应该的”当记者及其中一名志愿者为何要来护送抗疫英雄回家时,他这样说道。

你守护大众 大众守护每一个你

  警车开道、骑警护航,我们以最高的礼遇送这批“白衣战士”归家。
  疫情的有效控制,离不开这些医务人员无私奉献。防疫阻击战关键时期,他们换上白衣战袍,逆行出征。疫情面前,他们用一个个不眠夜,用无悔的行动和平凡的身躯筑起守护人民安全的防护墙。在“白衣铠甲”下,他们也是一群有着血肉之躯的普通人,正是这群平凡英雄的不凡之举,创造了疫情防控的中国奇迹。

  你守护大众,大众守护每一个你。这次精心准备、饱含深情的护送任务,正是上汽大众诸多致敬逆行英雄的行动之一。
  记者了解到,上汽大众还为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一系列包含购车优惠、终身免保养等优惠政策,表达对一线战士们的敬意与感谢。
  山河终无恙,终于等到你!英雄们,欢迎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