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双标战略”正式官宣,上汽荣威开启全面升级向上之路!

2020

/ 05/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0日,在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荣威国潮红人馆”正式开馆,脱口秀大咖对阵网红高管,“吐槽大会”精彩开“杠”,薇娅倾情带货,上汽荣威APP、腾讯、天猫、新浪、搜狐、新华社等近20家媒体直播齐上阵,吸引超3000万网友在线打call!在笑料不断、包袱不停的品牌之夜上,荣威“双标战略”正式发布:全新R标作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专属,将带来面向5G时代的智慧出行新选择,以科技兑现想象;新狮标积极部署“年轻化战略”,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做时代的弄潮者。自此,荣威“双标战略”时代全面开启,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品牌崛起赋能。同时,R标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荣威ER6,新狮标旗下新车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荣威iM8 concept等多款重磅车型也同步亮相现场。

  以“吐槽大会”的形式举办车企发布会,上汽荣威尚属首家,不仅精准get年轻人的“潮”点,更以实际行动展现品牌年轻化的态度。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还积极跨界,与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深入合作。本次品牌之夜上,上汽荣威就宣布将与科技领域“新国潮”品牌华为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5G、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等方面共谋发展新篇章,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车,共同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

全新R标,与用户一起“科技兑现想象”

  全新R标是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的专属标志,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R标将进一步扩大上汽荣威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科技优势,用科技兑现用户对未来出行生活的想象。目前,R标旗下规划的车型包含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SUV系列也正同步推进。新车将创新采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带来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五分钟百公里的闪充体验、打造最安全的电池并提供高达百万的电池自燃保险,实现模式领跑、续航领跑、安全领跑。

  同时,R标将着力构建荣威品牌服务新格局,以客户中心、线下体验中心、用户在线体验中心为支点,建立以体验为导向,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规范、透明、有保障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权益。在渠道方面,R标将推出R Supercenter城市旗舰店、R Center城市中心店、R Store城市商超店,并通过在线体验中心与各地R-Friend合作伙伴协同,实现全国范围的总部直营。

  荣威品牌之夜现场,R标带来了两款新车: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和量产“高智能纯电家轿”荣威ER6,双车亮相让想象力即刻兑现。荣威MARVEL-R是集智设计理念在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并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新车将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为用户提供更美好汽车生活的智慧出行方案。荣威ER6则是20万以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高品质亲民车,将以领先同级的最长续航、超越同级的最优电量,成为用户高品质升级的首选车型。

狮标焕新,引领汽车行业新国潮

  近年来,国潮文化兴起,伴随中国经济崛起的新一代,带着天然的文化自信站上世界舞台为中国品牌代言。在汽车行业,荣威品牌率先洞察国潮新趋势,并选在中国品牌日举办荣威品牌之夜,回应年轻消费者对出行新国潮的需求,落地实际行动与大时代激烈共振。作为中国汽车制造硬实力和精品国货的代表,从2006年成立至今,荣威品牌已经历了14年的洗炼沉淀,技术、产品、服务、口碑等方面含金量不断提升,来到了品牌战略转型的拐点。荣威狮标以焕新形象打头阵,一展品牌升级向上的决心,致力于打造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国货潮品,引领汽车行业的国潮崛起。

  新狮标在保留原先主体设计的基础之上,加入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形状更简洁、更具现代科技感。旗下首款车型“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是年轻化审美和智慧出行的完美呈现,新车完美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通过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等细节,打造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支付宝小程序、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满足年轻一代对全新出行方式的畅想。荣威RX5 PLUS已于5月4日开启预售,仅1小时就斩获1231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21辆被抢订;而在5月10日的薇娅直播中,荣威RX5 PLUS更是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成为近期大热的出行国货单品。另外,为回馈车主厚爱,上汽荣威宣布将为用户送上心动福利:下载上汽荣威APP,全车系即可享88折基础保养优惠券。

  2020年,汽车市场面临重重考验,品牌向上之路更加充满挑战性。上汽荣威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创新的营销力、扎实的用户口碑稳步前行。4月份上汽荣威累计销量超2.6万辆,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28.4%,助力上汽集团实现国内零售41.3万辆、同比增长1.3%的好成绩。随着全新R标和新狮标的落地,荣威品牌将进一步积聚向上突破的势能,乘着中国品牌崛起之势,成为汽车行业的最强新国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