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理想汽车或迎来首位CTO 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王凯加盟担任

2020

/ 08/27
来源:

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5日,有消息称,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王凯已确认加盟理想,出任理想汽车 CTO。对此,理想汽车不予置评。

  作为理想汽车的首位CTO,王凯对于接下来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此之外,理想汽车的核心管理层还包括CEO李想、总裁沈亚楠、CFO李铁等。

  今年4月,李想在一场直播中透露,理想汽车正在自主研发操作系统、电子电气架构和域控制器,将在第二代车型上应用。在掌握底层的实时操作系统之后,能够为后续底层的整车电子电气架构、上层的固件的迭代奠定基础。

  对于理想汽车来说,要成为中国本土车企中个开发底层操作系统的企业,系统软件开发团队无疑非常重要。

  据了解,王凯此前在伟世通致力于高度集成的先进汽车电子研发,包括 ADAS、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监控等域控制器的研发。

  伟世通是一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美国汽车电子供应商。在今年的CES展上,伟世通宣布联合腾讯、高通和广汽研究院四方合作打造的、基于 SmartCore 域控制器的智能座舱方案在广汽新能源 Aion LX 上实现量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