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比亚迪晋冀鲁12月加速领跑 DM-i预售开启新篇章

2021

/ 01/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比亚迪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惊人的好成绩:全系销量近42万台,新能源车型全年累积销量近18万台,累积总产销量突破91万台,连续8年新能源销量全国第一。

晋冀鲁三地优势继续扩大 汉唐DM双雄功不可没

  12月份,晋冀鲁三地市场迎来大爆发。在河北、山东、山西三地市场,比亚迪新能源共在保定、承德、秦皇岛、唐山、威海、潍坊、烟台、晋城等共计16座城市摘得当地插电混动销量冠军,更是有多个大型城市已连续数月蝉联插混车型月度销冠。领先背后,汉DM和全新一代唐DM车型功不可没,销量-口碑的飞轮效应正释放强大势能。

  此外,数据显示,在晋冀鲁三地共计26座城市中,汉家族车型销量已全面超越特斯拉品牌销量,均以超高领先比“碾压”对手。
  燃油车方面,比亚迪品牌多款明星产品正全面引领晋冀鲁的SUV、轿车消费市场。相比同级竞品,Dragon Face设计语言、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黄金TI动力、图书馆级NVH静谧空间等标配产品力,体现了比亚迪在燃油车型上不遗余力的创新与进取。

  其中,由“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和“新B级SUV超感座驾”宋PLUS两位“同门兄弟”组成的产品序列,分别以超高质价比和超感驾乘体验,占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智。秦Pro超越版,正以颜值引领新中级轿车的时尚标准,成为城市中穿梭的亮眼风景。

DM-i车型预售火爆 晋冀鲁插混市场将迎来新高潮

  1月11日,比亚迪正式发布DM-i超级混动,并全面启动了秦PLUS DM-i、宋PLUS DM-i和唐DM-i三款重磅全新车型的预售。多地消费者迅速下单抢购,预售势头空前火爆。

  基于比亚迪在晋冀鲁三地插电混动市场的领先优势,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将全面颠覆传统燃油车的市场规则,满足消费者对“快、省、静、顺、绿”的更高购车需求。
  随着比亚迪品牌发布全新品牌标识、DM-i超级混动技术与车型的发布、预售,比亚迪在2021年年初便开启了“高能模式”。不难预见,技术领先、产品丰富、销量领先的比亚迪品牌,将在新的一年开启全新篇章,持续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