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城配专家 品质康铃 江淮康铃领跑城市物流新征程!

2021

/ 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随着电商飞速发展,城市运力需求激增,传统物流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轻卡作为中短途城际物流配送主力军,在整个供应链环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说到轻卡就不能不提起江淮汽车,作为轻卡领军品牌,江淮汽车凭借出众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在轻卡市场牢牢占据领头羊地位。在庞大轻卡车主心中,江淮汽车轻卡一直有着很高的市场口碑,这离不开江淮轻卡的品质。为了满足城郊中短途高效物流市场用户的用车需求,江淮康铃推出多种车型,而康铃J系列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1月29日,记者应邀来到江淮康铃济南体验中心,现场见证了康铃J6的不俗表现。

  在“降本增效”的城配物流诉求下,毫无疑问,高品质是选择轻卡的重要考量。据了解,江淮轻卡有着世界级工厂,投资28亿元建成世界级卡车智能制造基地,年产整车20万辆,生产制造、试验验证水平均达到行业领先。康铃J6源自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世界级卡车智能制造基地,车身高标准通过长春碰撞试验且仍能开出试验场,零部件模块化故障率低,实现整车经久耐用、超长5万公里保养间隔,发动机质保100万公里,以更高品质成就城配专家之名。

  如果说卓越的高品质奠定了江淮康铃的高起跑线,那么精益求精顶级品控则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超值体验。康铃J6的全新造型驾驶室宽度达2050mm,驾乘空间宽敞。由日本专家亲自调校,座椅更符合人体工学,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长时间驾驶、乘坐地舒适性。另外,康铃J6对车身进行双道密封,车门正压结构密封,噪音比国际标准低4dB,再加上数字化仪表、四幅式方向盘以及遥控中控锁和电动门窗等配置,为用户带来轿车般驾乘感受。

  在轻卡领域,同样颜值为王。康铃J6采用第六代全新卡车造型,源自故宫飞檐棱角设计,传承东方美感,结合钢铁侠造型硬核科技美学,实现中国风与硬核科幻的完美融合,整体造型威猛霸气,科技感十足。大面积挡风玻璃、一体式前围和聚宝盆镀铬中网更给人带来了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

  众所周知,江淮底盘即是行业内最好的轻卡底盘代表之一。基于江淮轻卡60年底盘调校功底,康铃整车匹配性媲美轿车,传动效率高达95%以上!实现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单指挂挡超平顺。

  轻松应对城市行车频繁起停的运输工况之余,辅以车机互联,实现在线导航、蓝牙音乐、语音识别、倒车影像、T-BOX一键救援等领先功能。此外,大面积挡风玻璃、框架式后视镜、补盲镜让驾乘视野更宽阔,大大增加驾驶安全性,充分体现了产品设计的人性化理念。
  快速迭代、万物互联的时代,高品质始终是所有产品发展的大方向,同样也是现代物流发展的基本要求。江淮康铃以强大的产品塑造力在市场上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稳居高端轻卡第一阵营的江淮汽车集团,将继续领跑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