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体验旗舰实力,感受中国自信!比亚迪汉唐济南主题沙龙圆满举行!

2021

/ 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四月的济南暖风和煦,春光日新。近日,十多位对比亚迪汉唐准车主受邀来到“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比亚迪汉唐主题沙龙会的现场,与媒体记者们共聚一堂,探讨比亚迪汉唐的“力与美”。沙龙上还准备了咖啡拉花技术教学,现场精彩纷呈,欢乐无比。

  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的发展,人们的用车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消费者不仅追求续航里程、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对于个性化、豪华感以及品质上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而汉唐旗舰便是比亚迪将产品力作为品牌核心之一的支柱标杆。
  比亚迪唐被誉为公路坦克,在中保研与C-NCAP两大国内碰撞测试机构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予以用户们全方位的可靠性和安全感。济南比亚迪汉唐车友会会长郑先生沙龙现场分享他在使用比亚迪唐之后最真实的产品体验。郑先生平时最喜欢驾驶比亚迪唐自驾游,唐的动力强劲,通过性良好,空间够大,给了他很好的驾驶体验。

  “汉”代表的汉朝是中国最鼎盛时期,作为统领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轿车,比亚迪汉的命名,不仅是对中华文明的自信和传承,也寓意在新能源车领域强大的竞争力。比亚迪汉无论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智能系统与电池技术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从3.9秒零百加速创造的旗舰级速度,到刀片电池加持的旗舰级安全,再到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赋予的旗舰级智能,比亚迪汉肩负着突破中国汽车品牌天花板的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新能源车的实力,让比亚迪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续写“龙的传说“。

  据了解,比亚迪刀片电池的推出打破了电动车的瓶颈,直击痛点并解决痛点。电池技术迭代和发展趋势,决定了电动车的命运。超安全刀片电池及包围防护与全维度的主被动安全,挑战严苛“针刺实验”,征服动力电池安全“珠峰”。

  新能源汽车专业测评网站唯电的媒体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比亚迪旗舰产品的性能,比亚迪售后工作人员也为大家介绍了售后保养政策,在对比亚迪汉唐进行一番深入讲解后,大家对比亚迪汉唐了解更深,也越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本次沙龙会比亚迪还邀请到麋鹿咖啡的咖啡师,带大家体验咖啡拉花的现场制作,通过专业咖啡师的现场教学,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到了专业的咖啡知识。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唯向新而行,方历久弥新。比亚迪一直以来都拥有着领先的品牌力量、领先的科技力量、领先的品质产品。新的征程,带着满满的诚意,比亚迪与车主们一起同心前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