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敲黑板!事关防暑防盗防色狼!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这些事项明日一定要注意!

2021

/ 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9日,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唱。开唱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乐迷齐聚济南,随着音乐尽情欢唱,现场气氛很快达到小高潮。

  阳光明媚,天空蓝得发亮,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乐迷的热情。下午2点半,舞台前的广场上已站满了乐迷。在乐迷们激动振奋的欢呼声中,核聚变· G、九宝、岛屿心情、扭曲机器多个乐队先后登场舞台,用摇滚躁动全场,带给观众别样的狂欢和音乐体验。

  晚上7点,随着赵雷登场,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紧随赵雷之后出场的谢天笑更是将现场歌迷的热情延续到了最后。

  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一汽丰田、山东甲虫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美豪·丽致酒店、杭州华音悦听文化传播、山东天晟华熠文化传播协办;华为授权体验店(济南万虹广场)赞助。

  考虑到天气炎热,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乐迷们准备了防暑降温的冷饮、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必备用品,医疗救护、安保、消防工作人员也随时在现场待命,以应对突发状况;此外,现场还提供音乐节专属文创产品、充气沙发、充电宝、各种类型的饮品及食品,为乐迷提供了充足的后备支撑。

  6月20日,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精彩将继续上演。新裤子、二手玫瑰、肆伍、梅卡德尔、萨满、面孔等国内知名乐队将给乐迷们带来第二场超豪华音乐盛宴!

  在这里,小编特别提醒,前往现场参加音乐节的乐迷们这几点一定要注意啦!

  一、防暑降温一定要做好!

  20日,济南天气晴朗,最高温度为34度,观众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可以选择穿防晒衣、戴防晒帽、打防晒伞、准备手持小风扇等措施做好防晒工作,现场保证饮水充足,以防中暑。

  二、切记防盗!防盗!防盗!

  观看演出时,观众手机一定要拿在自己手里,不要放在口袋和书包里,以防丢失。带小朋友前往现场看演出的观众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三、女乐迷要防色狼!防色狼!防色狼!

  女乐迷不要穿着过于清凉,不要过量饮酒,保护好自己,以防给别有用心的坏人可乘之机。一旦遇到不法分子,要记住案犯特征,及时联系现场公安及安保人员,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四、严禁自带酒水、食品、打火机、烟花爆竹、冷焰火、汽油酒精、管制刀具、管制棍棒(含旗杆)、武器及仿真武器、危险化学品、毒品、无人机等入场!

  特别说明:最终以现场安检要求为准,现场不设存包处,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