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热浪来袭!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掀起音乐狂欢

2021

/ 06/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夏日炎炎,“乐”浪来袭

  6月19日-20日

  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

  在泉城济南火热开唱

  多个国内顶流乐队及音乐人轮番high唱

  两天时间里三万名乐迷掀起狂欢

  一同开启夏日专属的音乐盛宴!

图片

  开唱首日,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集结济南,烈日当空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下午2点半,舞台前面已站满了人山人海的乐迷。在现场激扬振奋的欢呼声中,核聚变· G、九宝、岛屿心情、扭曲机器多个乐队先后登场,用摇滚躁动全场,带给观众震撼的节奏体验。

图片

  19日晚7点,一阵熟悉的吉他声响起,备受欢迎的著名民谣歌手赵雷登上舞台,连续演唱了《醉了》《阿刁》《南方姑娘》等多首民谣歌曲。赵雷悠扬醇厚的歌声,真诚细腻的歌词,深深打动了大家的内心。“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一首《成都》更是引发台下乐迷纷纷温情大合唱。

图片

  当夜幕不知不觉降临,摇滚歌手谢天笑的演唱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以狂暴乐风和炸裂嘶吼震撼着大家的耳膜,《幸福》《窗外》《有一个人》等多首摇滚歌曲在现场不断掀起高潮。他用独特的摇滚魅力,极具个性的表演,成功征服了现场无数乐迷。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节第二天更是大咖云集,乐迷的热情“燃爆”全场。刚过中午,已有按捺不住的乐迷排队等待入场。下午2点半开始,重型劲旅肆伍乐队在大家的期待中首先登场,随后的梅卡德尔、萨满、面孔等乐队又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乐迷们挥舞双臂、尖叫跟唱,声浪振响天际,将心中的热情和喜爱完全表达。

图片

  20日晚7点,作为本次音乐节重量级嘉宾之一,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的华丽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唢呐声张狂、电吉他激昂,民乐与摇滚乐水乳交融,乐迷们大呼过瘾!

图片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熟悉的旋律响起,新裤子乐队压轴出场,将本次音乐节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乐迷们嗨出新高度。在绚烂多彩的灯光下,他们用律动的音符让这个周末的狂欢冲向顶峰,全场乐迷聚集在主舞台前方大声合唱,尽情释放。

图片

图片

  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的玩法和亮点更是层出不穷。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汽丰田在此次音乐节中,特地设置了汽车展台,让乐迷们可以现场体验智趣科技带来的舒适出行体验。

图片

  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一汽丰田、山东甲虫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美豪·丽致酒店、杭州华音悦听文化传播、山东天晟华熠文化传播协办;华为授权体验店(济南万虹广场)赞助。

图片

  “新青年”是大众网潜心打磨8年的核心音乐IP。2014年,一个面向“新青年”的原创音乐节诞生。历经8年风雨,如今,“新青年音乐节”正在向着山东本土音乐节最强音的目标不断攀升!

图片

  作为大众网20周年系列活动的2021年新青年音乐节,是山东本土音乐节的涅槃升级,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追求打造音乐IP道路上的聚变,更是大众网与一汽丰田多年来为新青年IP一步步走向全国顶尖音乐节之路的再次牵手与深度合作。

图片

  每个新青年或许对音乐的理解和定义各有所想,但他们的精神原核往往包含着敢闯敢拼、不甘平凡,对生活总是保持热爱,面对新事物,有着无穷的好奇。在这个盛夏的夜晚,愿所有有趣的灵魂都能与美好相遇,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暂时告一段落,属于夏天的狂欢不会落幕,新青年,无止境!

  我们正青春,我们是新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