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安排!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终极攻略出炉!

2021

/ 06/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六月的济南

  泉水淙淙,枝丫繁盛

  夏日的味道越来越浓

  夏天是属于音乐节的季节

  每当阳光炽热,鼓点响起

  属于乐迷的狂欢也即将开启!

图片

  人以群分,“乐”以类居。志趣相投的人总能玩到一起,而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正是乐迷们释放情绪、寻找同好的欢乐场!在正式“开燥”之前,这份涵盖票务、演出时间、交通指南、入场须知的最全攻略请务必收藏,一起来看如何玩转今年的新青年音乐节吧!

  票务信息

  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早鸟票已全数售罄,预售票少量余票,即将售罄。请大家把握购票机会,并谨慎对待网络转票,切勿购买黄牛票,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演出时间表

图片

  入场指南

  入场时间:12:30-20:00

  兑票时间:11:30-19:30

  1.为响应国家防控疫情措施,所有观众进场必须佩戴口罩,持门票、身份证、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

  2.请所有观众请携带演出当日的纸质门票及入场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检票后方可入场;购买电子票的观众请事先前往官方电子票兑换处换取纸质门票。

  3.纸质门票仅限一次性使用,出场后失效,无法再次进场。

  4.以下物品禁止携带:

  禁止自带酒水、食品、打火机入场;

  禁止携带拉杆箱、帐篷、超大规格行李(即行李的长、宽、高之乘积不得大于50×30×20cm);

  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冷焰火、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入场;

  严禁携带仿真枪、匕首等管制刀具入场;

  严禁携带危险化学品、毒品入场;

  严禁携带激光笔、灯牌、雨伞、三脚架等影响正常演出秩序及观感体验的物品入场;

  禁止携带无人机入场,禁止使用专业设备全程录制;

  禁止携带宠物入场;

  禁止携带交通工具(包括自行车、滑板、平衡车等)入场;身高1.2m以上儿童凭票入场,1.2m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免费入场;

  现场不设存包处,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交通指南

  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如何来到现场?

  1.公共交通:

  济南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从济南站步行前往济南站北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二环西路地铁站,然后步行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西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从济南西站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王府庄地铁站,站内转乘地铁2号线至二环西路地铁站,然后步行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东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从济南东站地铁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八涧堡地铁站,站内转乘地铁2号线至二环西路地铁站,然后步行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长途汽车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从济南长途汽车站步行至天桥区政府公交站,乘坐K167路公交车前往张庄路二环西路公交站,然后步行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或从济南长途汽车站步行至济洛路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二环西路地铁站,然后步行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2.自驾:

   导航地址选择槐荫区二环西路国际会展中心即可,会展中心有地下停车场。

  天气指南

  天气预报显示,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举办期间,济南的气温在24-34摄氏度之间,天气晴好,请大家做好防晒的同时,带好外套和雨衣,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

图片

  合作伙伴

  作为新青年音乐节接送演出艺人官方指定用车,一汽丰田一直是新青年们忠实的伙伴。一汽丰田致力于以智趣科技,为每位乐迷创造舒适的出行体验。

图片

  这个六月,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狮也将亮相新青年音乐节!青春风采需要奋斗演绎,以“极尽美好体验”为目标,亚洲狮全面满足新青年群体用车需求,以进化应对变化,用革新突破边界,与新青年进取向上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全新上市的亚洲狮以饱满向上的态度,做新青年奋斗道路上的好搭档、好伙伴。

图片

  亚洲狮前格栅、前后车灯、车侧线条结合了TNGA低重心设计,高端大气且运动感十足;座椅采用真皮、翻毛式样的高档材质,宽解拼搏途中的疲累;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助力行驶安全无忧;搭载亚洲龙同款的2.0L自吸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全面均衡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平顺舒适性,时刻保障新青年前进路上动力满满。

  一汽丰田坚信,年轻不受限于年龄,平淡也不意味着平庸。这个夏天,一汽丰田再次携手新青年音乐节,致敬每个乐于探索并用心生活的年轻人。

    绚烂盛夏

  我们只想把这段时光里

  最美、最嗨的歌唱给你听!

  6月19日-6月20日

  来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现场

  让每一个细胞都沸腾起来

  一同感受摇滚现场带给我们的

  激情与感动!

  这个夏天

  注定将因你我的相遇

  而变得格外火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