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倒计时3天!属于新青年的狂欢即将开场!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炽热的六月盛夏

  怎么能少了最热闹的音乐狂欢?

  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

  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震撼开幕

  这个周末

  来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

  和所有爱音乐、爱自由的年轻人一起

  嗨翻热浪,燃放泉城!

图片

  一场城市与音乐的极致碰撞,一次青年与自由的精神契合,6月19日-20日,新裤子、赵雷、谢天笑、二手玫瑰……这些响彻全国的知名乐队,将以“新青年”的名义相聚泉城济南,奏响夏日燥热的音符,为乐迷们献上一场属于新青年的节奏狂欢!

  年轻人的世界里,音乐节是释放,是青春,也是荷尔蒙。他们狂欢,他们呐喊,在人山人海的躁动里探索不羁的思想,找寻真实的自己。音乐节,是繁琐生活的隔离墙,也是自在精神的乌托邦。

  每个新青年或许对音乐的理解和定义各有所想,但他们的精神原核往往包含着敢闯敢拼、不甘平凡,对生活总是保持热爱,面对新事物,有着无穷的好奇。而作为“具有年轻态度的时尚高级SUV”——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理解青年、拥抱青年,也将亮相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的现场,为新青年追逐浪潮打气护航。

图片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延续了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拥有低重心前脸,气场十足,配合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勾勒出性感轮廓,17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镂空尾翼设计,使其拥有超高回头率。此外,6款单色及7款双拼车身配色,大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购车需求。

图片

  新青年追求速度,热情奔放、勃发向上是他们的特质。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首次搭载先进的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智能组合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各自优势。在起步到低速行驶的阶段,凭借电动机扭矩瞬间爆发的特性,让车辆的频繁启停变得更加轻松。另外,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5L,配合同级最小5.2m转弯半径及前后独立悬架,让新青年尽享凌厉驾控。

  成长的路上有鲜花也总有荆棘,安全无疑是重要一环。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全系标配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包含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等高阶主动安全驾驶功能,配合ICS智能雷达带刹车辅助功能及PVM全景监控系统,无论在拥堵的市区穿梭还是在快速路上驾驶,犹如配备了一位7*24小时的行车管家,能在出现危险状况时给予车主及时的提醒甚至直接接管车辆进行紧急避险。值得一提的是,奕泽IZOA双擎版还全系搭载了同级最多的10个SRS空气囊,为每一位乘员都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

  体验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

  感受最潮最嗨的互动狂欢

  6月19日-6月20日

  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

  唱起来!热起来!躁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