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听摇滚、吃海鲜、看美景!今年国庆日照游玩攻略!

2021

/ 09/04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日照

手机查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爆料热线:0633-2186677 国庆假期就要来了,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比如,想去品尝最肥美的海鲜或者坐游艇出海听浪踩在绵软金黄的沙滩上,迎接一缕曙光……...... 今天,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看完保准你喜欢它,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见它!这里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来日照,感受最清透的美!

一方水土,一见倾心。

湛蓝的天空、缥缈的白云,

来到这座城,

宛如置身于童话世界,澄净、透彻,

来日照吧,抬头遇见最美的天空

 

 

旭日攀上海面缓缓上升,

海水越过礁石静静流淌。

来日照吧,

与最爱的ta看一场日出......

从灯塔广场到森林公园,这条黄金海岸线全部免费开放,漫步海滩,感受这座城市的人文风情与独特韵味。来日照吧,放下所有的烦恼,迎着海风,找到最惬意的自我。

 

 

 

当斜阳的余晖穿过灯塔,触摸礁石,爬上浪尖,静静地洒向海面的时候,那轻柔浮动的光影,是能抚平岁月之殇的良剂。

 

大家一直很期待的莒国古城也已经开放啦,古香古色的建筑和炫丽迷人的夜间灯光,令人流连忘返。来日照,让你畅快游玩!如果你喜欢海洋世界,那么来日照海洋公园,与海洋动物亲密互动吧!阳光海洋馆、四季花鸟园、飞禽秀场、阳光牧场、水禽世界、儿童王国......让你尽情感受海洋世界的魅力!

 

日照海洋公园隔壁,有一个离海只有600米的海滨旅游小镇——东夷小镇,这里古香古色、热闹非凡,小镇有着众多各具特色的商铺小店,充满着人间烟火的味道。

沿着海岸线一路探寻,

还会发现刷屏朋友圈的“最美打卡地”!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万平口景区3号门、

日照海洋美学馆......

 

 

 

 

跟闺蜜朋友来一场采茶之旅吧,感受最清新的日照绿茶!

品尝日照美食,还可以亲自去码头上去看一看,挑一挑喜欢的海鲜,打包后自己烹饪一番,怎么做都美味哦~

 

天台山的美,无论四季轮转。跟闺蜜一起来拍仙气十足的照片吧!

 

空闲的时候,还可以去跟家人一起去爬莒县浮来山,这里风景秀美,一览自然风光~还能看到有上千年历史的银杏树~

 

跟朋友一起在日照的绿道上骑行吧,感受活力日照!

 

如果你带着孩子来日照游玩,还可以来日照海边附近的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太空舱攀爬、海浪摇摆船、记忆游戏板、海螺塔、足球塔、黑白转珠墙、自由滑索...项目多到停不下来!而且,免费呦~

到了夜晚,日照的海边还有很多环境雅致的民宿,伴着大海的气息入睡,夜晚一定会有美美的梦~

来日照,让你吃个过瘾!从9月1日起,日照已经正式开海,“敞开肚皮”吃海鲜的日子来了!螃蟹、皮皮虾、鲳鱼、鲅鱼、刀鱼、大虾......想吃啥,就有啥。来日照吧,海鲜,管饱!

 

肉质饱满的大蟹子,满足~

 

透肥透肥的虾婆

 

刚捕捞上来的海鲜

 

大鲅鱼,看起来就过瘾~

黄尖子鱼,透酥!

 

红烧鮟鱇鱼,别看我丑,好吃着呢!

当然了,日照特色美食不能不提,涛雒海沙子面、莒县羊肉汤、九仙山烤全羊、两城炸海知了、红烧安康鱼、咸鱼炖豆腐、海葵鸡蛋汤、荠菜饺子、乌鱼蛋、萝卜丝炒虾皮……在日照,绝对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美食味蕾!

 

来日照,当然要喝羊肉汤啦

当然了!如果你想吃美食,一定还要打卡东夷小镇,它位于碧海路与绿舟路交叉口西南角,离海只有600米,云集东西南北中之美食小吃,民族饮食文化气息浓郁。东夷小镇-海鲜生煎东夷小镇-海鲜粥东夷小镇-海沙子面东夷小镇-鱼线面东夷小镇-烤鲅鱼

 

东夷小镇还有很多美食,等你来发现! 若在夜间游小镇,更是一番迷人的梦幻色彩,耀眼璀璨!

 

 

对了!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举办地点就在这里呦!东夷小镇南广场举行!是不是很期待!

重要提醒!明天9月5日(本周日)14:00音乐节门票全票种开售!赶紧搬好板凳,准备买票啦!go~go~go!

2021年10月5日-6日

东夷小镇南广场

重磅开启,邀您赴约!

音乐节门票将于

9月5日(本周日)14:00

全票种开售!

☆单日早鸟票 198

单日预售票 288

双日预售票 520

购买渠道如下

▼▼▼

秀动(10月5日)

 

秀动(10月6日)

 

大麦网

猫眼演出

 

海报新闻

▼乐队阵容▼

 

来日照,有美景有美食,

还有精彩的音乐节,

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我在日照等你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小来源:部分图片来源“文旅日照”、“东夷美食”等公众号新闻爆料/新闻热线:0633-2186677广告合作:0633-21866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