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正式官宣!新青年音乐节来日照啦!

2021

/ 09/05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日照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5日-6日,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将在东夷小镇南广场重磅开启,邀您前来赴约!

它来啦!它来啦!相约国庆假期,燃爆海滨日照。  大海与星辰相拥,海鲜与音乐相伴!叫上朋友,在日照吹着海风、听着音乐、吃着海鲜......这个假期,享受恣意释放的快乐和惬意。

痛仰、张楚、 Joyside、  刺猬、Casino Demon  、房东的猫、葬屍湖、破碎乐队、雪沉、 核聚变G、  白纸扇、硬糖乐队……

来自全国知名乐队的成员们,即将 灵魂与声音的深度碰撞,这里,是你卸下疲惫,释放燃烧激情与滚烫热爱的首选之地!

“新青年”是大众网潜心打磨8年的核心音乐IP。

2014年,一个面向“新青年”的原创音乐节诞生。作为大众网2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今年六月,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济南站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火热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尽情狂欢,为济南的夏天印下了独一无二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