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你是我要找的1/300万吗?长安马自达想听听你与MAZDA CX-5的故事

2021

/ 09/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车轮是我丈量世界和梦想的方式。”今年35岁的刘先生是一位资深自驾游爱好者,对他而言,一辆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追寻梦想旅途中的忠实伙伴。过去的4年里,他和MAZDA CX-5用车轮驶过8万公里,行遍国内23个省市。穿越城市的繁华,也尽揽山野、乡村自然的乐趣。这是他的故事,也是 300万个MAZDA CX-5车主拥车故事的缩影。

  2013年,伴随「创驰蓝天」技术的横空出世,MAZDA CX-5导入中国市场。历经两代技术和设计革新,得益于中国市场的高光表现,MAZDA CX-5这款全球战略车型创造了300万辆的车圈销售神话。300万辆是MAZDA CX-5征战紧凑型SUV市场的成绩的最好答卷,也是300万用户的坚定选择。

  现在,长安马自达联合腾讯新闻开启“寻找300万分之一的你”车主招募活动,旨在寻找平凡却最能打动人心的MAZDA CX-5车主故事。活动同步推出“里程换礼”和“里程故事换新车”的惊喜福利,给所有正努力积累着“人生里程”的车主们点赞加油!

活动规则如下:

9月7日-9月20日,点击活动专题H5页面#里程换礼#专区,上传里程信息,开启马粉里程接力,即可用里程兑换好礼,高里程车主还可解锁多重惊喜;还可以搜索“悦马星空”小程序,在#里程故事换新车#话题专区下发布你与CX-5的拥车故事(形式不限),有机会成为幸运车主,享受拆旧换新的福利。

  最好的时光,是与你同行,每个里程数的背后都是一段鲜活的人生经历。或是驱车前往机场迎接多年未见的老友,或是和家人周末短途旅行的温馨瞬间,或是加班到深夜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听到的一首年少时的歌……每一个触动的瞬间都有MAZDA CX-5的相伴。而那些驶过的风景和伴随的美好回忆都转换成汽车里程表的数字,以公里为单位不断增长。
  作为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理念的第一款车型,MAZDA CX-5以刚劲有力的强悍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独一无二的人马一体操控乐趣,宣告了其在全球紧凑型SUV市场的核心地位和独特价值。在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动力大潮下,MAZDA CX-5已成为20万元级别少有的大四缸澎湃动力合资品牌SUV,是热衷操控与驾驶的车友乐土。2021年4月,MAZDA CX-5再次迎来全球升级,全新黑骑士劲飒登场,设计、安全、智能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20万元级别操控王者的地位。
  毫无疑问,MAZDA CX-5是马自达品牌“用设计的力量,为汽车注入鲜活生命”的鲜活表达,也是长安马自达链接百万用户的核心产品纽带之一。“寻找300万分之一的你”,这是长安马自达与百万用户的一场老友新叙,也是百万用户在马自达品牌新百年的起点对新征程的期冀。过去的故事,现在的纪念,未来的新生,MAZDA CX-5等你一同感受。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安马自达品牌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