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中国汽车与中国音乐相遇,十一假期最燃的打开方式

2021

/ 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牟小龙 田洪祥 日照报道

  开着私家车,吹着微醺的海风,音乐、荷尔蒙、马达轰鸣,好戏即将开场,距离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开唱还有3天!10月5日至6日,让我们相约东夷小镇南广场,与喜爱的乐队一起尽情嗨唱,肆意播撒激情与汗水,在流行、电子音乐与汽车之间玩出不一样的惊喜,解锁这个十一假期最燃的打开方式!

  当汽车遇上音乐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中国重汽VGV作为轻型汽车领域的新锐势力,旗下首款高端SUV车型――激情运动派7座大SUV中国重汽VGV U75PLUS,以25-35岁的奋进青年为目标客群,凭借动感颜值、智能配置、优势动力,将为年轻客户带来有活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的官方指定用车,两者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年轻化”,音乐节向来是年轻人狂欢的盛宴,而采用极具想象力的V形鸟巢呼吸式前格栅造型的U75PLUS,契合当下年轻主流审美的外观,尽显动感与张力,同样也是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和旗帜,从1930年创立伊始,至今已有91年的辉煌历程,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以雄厚的实力与深厚的技术底蕴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作为中国制造的践行者,中国重汽一直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以让用户满意为宗旨,不断突破创新,实现了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再到“世界品牌”的跃变。

  音乐与汽车跨界,宛如黑夜中闪耀的辰星,凭借青春动感的魅力撩动着年轻的心。舒适与激情同享并进,作为全新车型的U75PLUS,必将“圈粉”更多的乐活新青年。为活力,歌彻底!与中国重汽VGV一起,相聚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共同前往想象之外的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