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再添中国荣耀运动健儿新红旗H9车主 红旗今向山东运动健儿们交付H9轿车

2021

/ 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8日,新红旗品牌在济南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向东京奥运会山东运动健儿们正式交付了此前赠送的红旗H9产品。继9月10日新红旗启动向中国荣耀健儿交车以来,又有六位东京奥运会金牌得主的山东运动健儿们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

  交车仪式现场,奥运健儿签名留念。

  中国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肖肖先生发表致辞,与大家共同见证共和国“长子”对时代骄子的崇高敬意,并正式邀请各位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们加入红旗车友会。

  济南快爱特集团董事长吉忠阳先生向东京奥运会山东籍冠军陈梦、孙一文、杨浚瑄、张常鸿、刘诗颖、孙梦雅六位运动健儿,赠送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车模。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区首席周小宁先生与奥运冠军代表陈梦共同为交付车型红旗H9揭幕。

  中国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肖肖先生、一汽红旗中区首席周小宁先生、济南快爱特集团董事长吉忠阳先生为奥运健儿颁发红旗H9车钥匙,感谢他们为祖国争得荣誉,对民族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今年8月5日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中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这一决定的宣布和实行,不但体现了红旗品牌支持建设体育强国的责任担当,而且是红旗构建新高尚车主群体、建设各级车友会组织、打造车主旗仕生态的一次极具创新性和突破性的举措。

       济南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

  贵宾专线
  0531-67806000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凤凰路14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