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CMA世界级架构智能基因赋能吉利高端系列“中国星”

2022

/ 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CMA世界级架构的智能基因,赋能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

  不断用高端技术驱动进化,领跑全球5G智能出行时代。智能基因推动5G互联,打造高价值的智能出行。

  吉利CMA世界级架构的电子电气架构理念来自于先进的域控制器概念。先进的电子电气架构站在全球工业40的最前沿,赋予每一款“中国星”高度发达的神经网络,可与迭代迅速的处理器、传感器、摄像头进行结合大幅度提升产品的智能性。

  吉利在低轨同步卫星、5G网联、V2X车路协同、高级别自动驾驶等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致力于赋予产品链接智慧城市交通出行的能力。

  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已经全面实现燃油车FOTA,全球独一无二。吉利银河OS整车智能控制中心,以业界领先的超强算力基石,以场景驱动全新人车交互,实现“可见即可控”的直观操作体验,诸多首创性突破引领边缘AI时代。

  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主动监测周围环境,保护司乘安全。拥有高级别无人驾驶和智能数字座舱的吉利汽车将服务杭州亚运,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智能出行”的风采和价值。

  吉利CMA世界级架构赋能“中国星’,智能基因持续满足用户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需求。

  吉利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孕育体系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吉利汽车提前布局动力多元化路线,具备完整的动力总成开发能力

  新能源领域核心专利技术超百项实现100%自主研发新能源及混动技术体系,打造全球领先的吉利GHS2.0智混系统,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的战略目标,要在智化节能与新能源技术上领跑全球。在智能化动力技术上,用户应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着力打造的吉利GHS2.0智混系统,实现了43.32%的全球最高热效率、40%节油率、以及全动力域OTA,在动力、油耗、智能上都实现了全球领先。

  GHS20智混系统将首先搭载在“中国星”上,并在3年内,陆续搭载吉利10余款新车型。今年9月份,吉利汽车集团将推出全球动力品牌,将首次实现“中国动力”供应全球!

  吉利通过动力技术多元化布局,打造混动时代更高价值的驾驶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