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荣获荣耀齐鲁·2021年度山东车坛影响力汽车经销商奖项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7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济南趵突泉酒业支持的“荣耀齐鲁”大众网·2021山东车市颁奖盛典活动在济南完美收官。
  “荣耀齐鲁”大众网·山东车市颁奖活动共设置获奖车型、获奖汽车品牌、优秀汽车经销商、获奖经销商集团、品牌传播企业以及社会责任企业等重磅奖项,全场汽车人共同见证汽车行业获奖者的高光时刻。

  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荣获荣耀齐鲁·2021年度山东车坛影响力汽车经销商奖项。
  红旗品牌,开启了共和国汽车工业历史,历经61载奋斗征程,背负中华民族对民族品牌的渴望与期待,从创业褴褛到国家荣光。如今,新红旗品牌,凝聚国人振兴中国制造的伟大梦想,以新锐的发展设计理念,立志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世界,再攀高峰,红旗,对于国人而言不仅是著名的汽车品牌,更是民族工业的象征,承载着深厚情怀和神圣记忆,开启全新篇章。
  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位于济南市槐荫区5088号(市车管所路南),体验中心营业面积近5000平,后增加二手车营业面积1600平,成为中区乃至全国营业面积较大的体验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是中国一汽授权济南区域红旗品牌体验中心。公司拥有中国一汽认证的专业销售、技术服务团队,红旗高标准精良的维修设备、致力于打造有高度、有温度的红旗品牌体验中心,在济南遥墙机场设立了全国唯一的红旗客户专属贵宾厅,红旗客户可享受尊贵的候机服务。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场所(私人影院、VIP按摩室、红旗茶馆、红旗书画院等),丰富的纯正原厂备件。
  在这里,除了能够感受更高标准的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亲身体验到“国车之魂”厚重且独特的民族情怀,客户在整个体验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到红旗品牌的悠久历史、品牌精神,感受独具东方魅力的品牌体验。同时,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也将为用户打造一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连接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特色文化体验活动,让用户能够以红旗体验中心为生活据点,为个人创享生活带来更多新选择。
  怀揣着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品牌目标,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的心安保障,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打造极具“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全新红旗体验中心。为客户带来超越普通4S店的销售标准与服务质量,重点围绕客户体验展开设计和建设,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地址 :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5088号
  电话 : 0531-88111717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