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山东银座天逸汽车有限公司荣获荣耀齐鲁·2021年度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7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济南趵突泉酒业支持的“荣耀齐鲁”大众网·2021山东车市颁奖盛典活动在济南完美收官。
  “荣耀齐鲁”大众网·山东车市颁奖活动共设置获奖车型、获奖汽车品牌、优秀汽车经销商、获奖经销商集团、品牌传播企业以及社会责任企业等重磅奖项,全场汽车人共同见证汽车行业获奖者的高光时刻。

  山东银座天逸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银座天逸”)荣获荣耀齐鲁·2021年度山东车坛影响力汽车经销商奖项。

  同时,银座天逸旗下银座汽车上汽大众ID.Store(领秀城贵和店)被评为荣耀齐鲁·2021年度山东车坛新锐汽车经销商奖项。
  银座天逸是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连续三年荣获上汽大众七星级优秀经销商特殊贡献奖,并荣获上汽财务最高星级六星级经销商、上汽二手车最高星级五星级经销商,零售销量位居山东省第一,凭借良好的团队服务技能和卓越的客户口碑,荣获大众汽车全球金别针奖、全国“卓越销售管理奖”“卓越售后管理奖”“卓越售后忠诚奖”等荣誉,销售和售后满意度全国第一档。

  值得一提的是,银座汽车上汽大众ID.Store(领秀城贵和店)于2021年12月20日正式开业,作为山东首家七星级经销商ID.Store数字化城市展厅是上汽大众电动化的重要窗口,ID.Store除了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体验新车,还能更便捷的向消费者传播时尚、年轻的大众品牌全新面貌,随着新能源市场不断增长及ID.车型连续月销破万的强劲表现,新店未来之势,强不可挡。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广场店: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
  中心店:济南市经十东路32198号山东国际汽车中心
  工业北路店:济南市工业北路77号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