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四海宾朋 共话媒好!比亚迪海洋网纵擎随心品鉴会·济南站完美落幕

2022

/ 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5月24日,比亚迪海洋网“观山阅海 媒好同行——比亚迪海洋网纵擎随心品鉴会·济南站”的活动在空中泉客厅如期举行。各大媒体与比亚迪厂家齐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纵览泉城夜景,共话“媒”好时光。

  空中俯瞰 纵览泉城夜景
  60层,303米,如同镶嵌在云端的天空之城——泉客厅,犹如星辰般璀璨。宾客身处优雅别致的环境之中,感受精致佳肴所赐予的美妙滋味;放眼远顾,亦可品读千年古城那别具特色的夜间美景,纵览人间烟火气息,回味历史悠远绵长。

  四海宾朋 共话媒好
  以超强配置彰显卓越实力,领略海洋网的别样狂欢。在晚宴开始前,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大区经理李玉振先生受邀登台致辞,以饱含热情的话语,对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将比亚迪海洋网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愿景,与大家共同分享。希望在2022年,能够与各位媒体伙伴继续携手征战。

  饕餮盛宴 游戏生活
  晚宴以传统圆桌方式进行,优美舒缓的小提琴演奏穿插其中,为美好的时光之中,注入几分悠然滋味。答谢晚宴上,比亚迪海洋网将“年轻、极致”的潮流注入其中,嘉宾踊跃参加互动游戏,进行趣味十足的挑战,伴随着不时响起的掌声与笑声,欢乐的气氛在大厅之中回荡,无所谓输赢,只为那不期而遇的美丽笑颜。激情而又活力十足的互动小游戏,拉近了现场嘉宾的距离,更是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了友谊而尽情欢笑,纵享美好时光。

  乘风逐浪 剑指苍穹
  比亚迪海洋网自去年11月份正式发布后,在短时间内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伴随着销量节节攀升,使得自主汽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站稳了脚跟。而已经进入“禁燃”时代的比亚迪,纯电与混动车型将贯彻“两条腿,齐步走”的策略,继续加大科技研发等各项投入,在加速新能源时代快速到来的同时,设计出更多新潮科技的产品,以此来满足人们对于日常生活的向往。

  向新而行 纵览千山万水
  “观山阅海 媒好同行”比亚迪海洋网纵擎随心品鉴会在大家热络攀谈、分享喜悦中圆满落幕。这次的相聚并不是终结,而是为海洋网拉开2022年乘风逐浪,向新而行的崭新篇章。比亚迪汽车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诸多媒体继续携手并进,共同续写比亚迪品牌的崭新篇章,并在推广新能源的道路上,开启全新旅程!
  一路向新而行,共话媒好生活!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