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助力国内大循环 山东航空首航义乌

2022

/ 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谭宏志 报道

  6月7日上午8时45分,随着山航SC4688航班在义乌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山东航空在义乌机场首航成功。

  义乌位于中国民营经济活动最活跃的地区,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同时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在县级市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先后被授予中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浙江省文明示范市等荣誉称号。山东航空开辟义乌新航线,将为义乌人民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崭新助力。

  山航签派高度重视SC4688航班首航任务,为保障首航顺利运行,山航运行风险控制中心就义乌机场的机场数据、气象特点、运行标准、导航方式等进行了周密、细致、严格的研读,并制定了相应的风险管控措施,将相关运行风险汇编整理,第一时间下发《关于新开飞义乌机场的运行提示》,让签派员充分掌握新开航机场的运行特点。

  首航当日,签派员提前了解机场当日航班运行情况,同时针对义乌机场的天气、单盲降运行特点对机组进行了重点提醒,与机长共同放行航班。各席位协同配合,紧盯航班动态,对上客、关舱、推出、开车等航班保障关键环节全程监控,确保航班正常起飞。最终,在各保障部门通力合作下,SC4688航班于6时36分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正点起飞,于8时45分提前25分钟安全抵达义乌机场。

  山东航空将继续秉承“厚道山航”理念,做好航班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正点、高效的出行服务,持续提升“山航速度”,为国内大循环的畅通畅快出工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