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山航打造主题航班与旅客清爽过“夏至”

2022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厚植厚道服务品牌,丰富客舱文化,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山航客舱服务部精心打造了“夏至”主题航班。

  在济南、青岛、厦门、烟台、北京、重庆、乌鲁木齐等地的精品航班上,鲁雁乘务组身着特色服装,精心布置客舱,为旅客朋友们准备“雁来时节,珍馐物华”24节气机上特色餐饮和夏至精美礼品。

  “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鲁雁乘务组首先向旅客介绍了关于夏至节气的小百科,并邀请旅客参与趣味抢答。旅客们积极参与,赢得了乘务组精心准备的伴手礼。

  “夏韵怜疏影,摇扇听荷声。”鲁雁乘务组特意为旅客准备了夏至凉扇,在炎炎夏日给旅客朋友们送去丝丝清凉。

  “天赋节气,地养万物,天地合一,造就物华天宝珍馐美味。”在济南、厦门出港的精品航班上,鲁雁乘务组特地为旅客准备了凉粉、西瓜汁、酸梅汤、玫瑰花茶等特色饮品和“入伏面”。丰富多样的特色餐食获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夏至已至,万般争荣,向阳而立,未来可期。鲁雁乘务组祝所有旅客朋友们清爽相伴,快乐相随!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