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谭旭光: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到底!

2022

/ 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30日上午11:00,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暨人才公寓正式启用仪式在潍柴工业园区举行,谭旭光出席活动并讲话。潍柴全球科技工作者共计10000多人线上线下参会。

  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未来技术研究院院长陈文淼,“大国工匠”王树军为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揭牌。新入职大学生代表为潍柴人才公寓揭牌。

  谭旭光说,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从规划建设到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历时10年,软硬件总投资超过了110亿元,形成了“八院一中心”的研发布局,标志着潍柴自主研发能力已经迈入了全球行业最前列。

  谭旭光说,在新的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平台上,我们要创造出最大的科技生产力,聚集全球最顶尖的人才资源,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新动力,让一个更加强大的潍柴屹立在全球动力科技的最前沿!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