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降价信息

大众尚酷全系最高降3.8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1-02-28 17:11:00    作者:   来源:网上车市  

尚酷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

  尚酷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这款车源自大众PQ35平台,搭载了1.4TSI及2.0TSI引擎,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性能方面与同级车相比优势明显。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尚酷目前全系最高优惠3.8万。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尚酷Scirocco 1.4TSI风尚版 28.80万 26.30万 2.5万 有少量现车
尚酷Scirocco 1.4TSI豪华版 33.00万 30.50万 2.5万 有少量现车
尚酷Scirocco 2.0TSI运动版 33.37万 29.57万 3.8万 有少量现车
尚酷Scirocco 2.0TSI豪华版 36.02万 32.62万 3.4万 无现车 定金1万 一个月左右到车

  据进口大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尚酷1.4T、2.0T有少量现车可供销售,颜色以银色、白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3.8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有所增加。2.0T豪华版没有现车,需要预定,定金1万,一个月左右到车,目前尚酷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内饰部分,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此外,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单人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到1006升。

  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点评:大众尚酷基于高尔夫PQ35平台所打造,从技术本质上而言与高尔夫基本没有太大差异。从设计上来看,尚酷更扁平低矮的车身配合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显得比高尔夫更有动感,这也是不少年轻新贵更喜欢尚酷模样的原因。目前尚酷最高优惠3.8万,优惠幅度也是相当大的,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胡丽娜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