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车之家开启互联网思维下的爱车保养

2015-04-23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综合报道

  最近几日,关于汽车最热门的消息莫过于“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一直以来是全球车企极为看重的发布平台。

  2015年上海车展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车模,这一举措是为了让车展回归看车的本质,但同时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扼腕叹息。车模曾是车展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好的车模的确可以提升汽车的品牌形象,吸引观众的眼球,提高关注度。

  但是,车型尽管再完美,车的后期保养才是最重要的。怎样才能放心的把车交出去保养才是众车友心里一直担忧的问题。

  在汽车O2O服务中,线下合作商提供的服务质量如何控制是一个难点。养车之家采取事先审核制度,有专门的线下团队在签约前详细考察服务商,主要考察技师技能水平和配件获取资质两方面。所以,认证合作服务商、配件品牌直供、100%正品、可信赖的配件来源是“养车之家”最大的特色。 

  养车之家APP为汽车之家旗下汽车后市场平台

  养车之家致力于聚集有车用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养车用车服务,建立最大的车主服务平台,让车主明白、放心、便捷、经济地获取用车服务,享受有车生活。养车之家的信仰是一直把车主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是单纯的只为做自己的产品而已!   

  热爆:“互联网+汽车”充满想像

  互联网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O2O是趋势也是先锋者,“养车之家”领跑养车App,寻求突破!   

  427日——430日,养车之家为“北京中关村互联网人”谋福利,凭公司工卡,养车之家特约认证服务商会将车辆开到指定停车位置为您保养汽车!

  

   

   

  养车之家是汽车后市场平台的领头羊,而博湃养车作为上门保养领域的领军品牌,两强联手,为车主带来最实惠、最舒适的保养体验。北京中关村互联网人超大规模必将载入史册!重磅福利等你来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赵震

相关新闻